close

投資英文 - 你想學習投資英文好投資美股?先學會「這些」股票投資市場上常見的英文名詞單字!

( 轉錄自:https://www.yesonlineeng.com/investment/ )

現在選擇利用投資理財增加財富收入的人越來越多,有些人會選擇投資台股、有些選擇投資美股,其中如果你也對投資美股產生興趣,可以先學習和投資英文名詞,來幫助自己更容易理解財經新聞的重點以及和股票投資英文相關的資訊喔!

所以今天YES編就要來幫大家介紹美股投資英文,像是:財經新聞英文、金融商品英文、財務報表英文、股利英文、交易股市漲跌英文怎麼說…內容豐富,包你收穫滿滿!

你想投資美股嗎?先看懂財經新聞英文在說什麼!

大家知道「經濟蕭條」、「經濟不景氣」和「通貨膨脹」英文怎麼說嗎?

這些單字都是在看財經新聞英文時,最常見的單字。

在正式踏入美股的投資市場前,你是否能夠看懂財經新聞英文裡的重點,把握市場趨勢呢?

YES編幫你整理了以下最常見的財經英文單字,把他們學起來就能在閱讀新聞英文沒有障礙唷!

投資英文名詞:recession 經濟蕭條、不景氣

recession 本身有後退的意思,可以利用衰退來和經濟聯想。

因此在英文中,recession 就成了我們常說的不景氣或經濟蕭條。

投資英文句子:

....繼續閱讀全文:https://www.yesonlineeng.com/investment/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