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遊學寒暑假

😟孩子放寒暑假但不知道安排什麼活動嗎?

😞想要找個地方可以親子一起進修英文嗎?

😩是不是有全英環境又快樂學英文的方式?

😢歐美又貴又遠,是不是還有其他選擇?

菲律賓親子遊學為何這麼夯?包括以上種種的問題,答案就是今天的主題:菲律賓遊學!過去在台灣很少人聽過菲律賓遊學 , 做為最近大熱的菲律賓遊學,菲律賓不僅是著名的觀光旅遊勝地,也成為了非歐美國家中提升英文能力的最佳留學據點,主要有三大原因:

  • 菲律賓全英文1對1上課方式可以客製化照孩子適合程度授課,快樂學英文因而喜歡上英文
  • 菲律賓近台灣,直飛不到3小時,來回到方便,假日也多休閒景點
  • 費用是歐美的1/3,但上課時數卻更多,因此CP值超高!

 

也就是因為這樣,有許多人發現:在台灣這全中文環境要學好英文著實不容易,所以大家不再捨近求遠,花大錢貴森森跑到歐美還不一定有效,而是改往到菲律賓這個離我們最近的全英語系國家環境學英文。因此今日的菲律賓語言學校正是為了有越來越多這樣的需求而開設了許多相關課程,例如:

針對想要打好英文底子的學生所設計,每位學生皆依照英語能力分級上課,著重聽、說、讀、寫課程,更有學校提供每日高達10堂的一對一課程,快速強化英聽和口說能力!

由於菲律賓近台灣、多休閒觀光景點的種種優勢,每年吸引越來越多的家長和孩子們前往學習,也因此菲律賓語言學校特別量身訂做推出這方面的課程,搭配適合的教材設施與師資,讓親子都能擁有一個快樂學英文的環境。

 

推薦[親子/青少年/寒暑假]適合語言學校

CIEC本身就是專為親子與青少年所設計的語言學校,因此課程與設施方面也是專門針對這族群所推出,有許多年齡層相近的同儕可一起學習,多元課程可以配合學生需求,客製化安排課程,校園廣闊、泳池、小販部、運動場應有盡有。校內禁止吸菸,有警衛24小時安全駐守,全EOP政策也是學校一大特色,讓同學必須說英文,不得用自己的母語。

🏫學校介紹:https://www.hsinfei.com/portfolio-item/ciec/

菲律賓遊學宿霧語言學校CIEC

 

學校坐落在馬克坦島上,周圍是寧靜的社區,警衛駐守相當安全。且學校校區占地不大,類似莊園的設計,有家的感覺,且學員們感情都很好,本身是日資語言學校,特別針對亞洲人最不擅長的發音、快速翻譯和繪畫課程等重點反覆加強練習,以高效率、高成效及最合適的課程編排來授課,徹底針對想加強英文口說能力的亞洲學生所準備最佳教育課程。

🏫學校介紹:https://www.hsinfei.com/portfolio-item/first/

菲律賓遊學學英文宿霧語言學校First English

 

2018全新開幕的宿霧語言學校ZA Mabolo校區,與UV同屬一間菲律賓日資語言學校,不一樣的是ZA擁有媲美酒店的休閒設施,包含夜間開放的游泳池以及寬敞的健身房等,學習英文的同時,也少不了休閒活動,還有專為小朋友設計的活動設施。

🏫學校介紹:https://www.hsinfei.com/portfolio-item/za/

菲律賓宿霧遊學語言學校ZA

 

English Fella是一所以渡假村概念及完善設施聞名的菲律賓宿霧語言學校,二校區成立於2008年為斯巴達及半斯巴達校區,該校基本上在硬體設施都很齊全,舉凡游泳池、健身房、咖啡廳、籃球場、多媒體教室、個人座位區等都很齊全,食物方面學校三餐菜色豐富,定期會更換菜單;校園活動多,相當適合孩子活動。

🏫學校介紹:https://www.hsinfei.com/portfolio-item/fella-2/

菲律賓遊學宿霧英文語言學校Fella

 

CIJ是一所宿霧的中型語言學校,專辦青少年、親子遊學,每年均吸引大批來自韓國的孩子們前來就讀。所有學生都在家庭般的氣氛中接受學生的管理和學習管理。 提供菲律賓最好的宿舍設施和設施,提供舒適愉快的語言學習體驗。

🏫學校介紹:https://www.hsinfei.com/portfolio-item/cij-premium/

菲律賓遊學學英文宿霧語言學校CIJ Premium

 

IMS中心週邊位置配有游泳池、體育館等,適合長時間家庭研修的最佳選擇條件,為了提高青少年學生的英語實力和培養自立能力,打造國外生活,子女安心青少年項目,高中畢業以上學歷的學生為了就讀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英語系大學,可以選擇海外大學升學計畫。 

🏫學校介紹:https://www.hsinfei.com/portfolio-item/ims-banilad/

菲律賓宿霧遊學語言學校IMS Banilad

 

  • 新飛學員心得分享:

https://youtu.be/QZmWZXLLr14

 

[親子/青少年/寒暑假]常見問題FAQ

 

Q: 菲律賓的英文標準嗎?

A: 菲律賓曾為美國殖民地,英語和菲律賓語都是他們的官方語言,菲律賓英語是美式發音,語言學校的老師都是有經過篩選的,老師也需要受訓,發音和口音是不一樣的,若介意會有口音問題,可以事先向申請的菲律賓語言學校詢問清楚,或請該校替換其他老師。像台灣人講中文,有些人會有台灣國語,其他國家像是澳洲英語有些也會有很重的澳洲腔,如果學生可以多聽不同國家的英文,也可以幫助訓練學生聽力,更加國際化。

Q: 請問差點就滿15歲,可以自己坐飛機嗎?

A: 很抱歉不行,未滿15歲即使只差一天,依照菲律賓政府規定,入境海關需要有監護人或成年人陪同。

Q: 請問滿15歲,未滿16歲的孩子可以自己搭飛機嗎?

A: 可以自行搭飛機,但是按航空公司規定,出發時需要有成年人陪同到機場簽署聲明同意書。

Q: 菲律賓遊學上課怎麼上?

A: 菲律賓遊學跟別的國家不同之處就是有很多的一對一課程,一整天上課的時間有一半都是一對一,外加團體課,團體課有分小團4~6人跟大團8~10人,少部分大團體到15人以上,因為學校希望在一對一密集訓練之餘,還是希望每位學生都能夠將所學應用在生活上。

Q: 菲律賓會不會很髒亂?

A: 菲律賓貧富差距大,有很先進的地方,也有比較落後的一面,當地的基礎建設本來就沒有台灣好,不同地區差異很大,這個要先有認知喔!學校都會針對蚊蟲做定期消毒,若到其他比較偏僻的小島旅遊,會比較有蚊蟲的問題,建議攜帶防蚊液。

如果想知道更多資訊,或其他優質學校,歡迎在底下留言,將會有顧問為您一對一諮詢解答:

 

原文:https://www.hsinfei.com/2019/01/15/parent-child

 

--
🌏新飛菲律賓英語遊學 上班族/學生/親子/企業/團體
(台北 ∙ 桃園 ∙ 新竹 ∙ 台中 ∙ 台南 ∙ 高雄 ∙ 花蓮 ∙ 宿霧)
🌐網站:https://www.hsinfei.com
💌EMAIL: safestudy@hsinfei.com
☎TEL: 03-5625007 / 02-55740114 / 04-23220323 / 06-2547516 / 07-2159656 / 03-8547636
📹Youtube: https://goo.gl/gEkHa7
🌴Line@: https://line.me/R/ti/p/%40hdx2865h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sinfeiagent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sinfeiagent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