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遊學之創意Pizza你吃過了嗎?宿霧Pizza大比拚

宿霧Pizza

這次終於要來分享大家期待已久的美食特輯囉!相傳民以食為天,到了國外當然要好好地品嚐當地美食囉,到底去菲律賓遊學可以吃到什麼厲害又高CP值的餐廳呢?就讓新飛最可愛的飛寶告訴大家!

 

※飛寶先在這裡宣導一下,以下言論只能用飛寶大大的胃、還有飛寶朋友們小小的胃一起做擔保,我們可能比較容易被滿足,但是飛寶推薦的餐廳大多數同學都說讚,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其實飛寶真的是一個熱愛美食的人,但是飛寶最愛的還是Pizza,在台灣如果要吃比薩,大多數的店都是只有提供外帶或是外送,很少是有座位、讓大家可以直接在店裡享用的,然而在宿霧的Pizza店就跟一般餐廳一樣,可以現場點單並吃到剛出爐的Pizza,光是這點飛寶就直接先給五顆星★★★★★了哈哈!

 

飛寶要為大家隆重推薦的PIZZA店是------PIZZA REPUBLIC(披薩種類:窯烤披薩)

宿霧Pizza

目前距離宿霧市區較近的有三家Lahug(IT PARK裡面)、Ayala Mall、Park Mall,

飛寶這次去的是位在Ayala Mall 3樓的分店,這間Pizza店是飛寶心中最特別的一家!相信在台灣大家都有吃過SUBWAY潛艇堡吧?這間披薩店的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和SUBWAY一樣!你可以自由選擇想要加的料在披薩裡面,讓店員做出一個專屬自己的披薩,簡單來說就是客製化披薩囉,若你對pizza沒有特別的想法,他們也提供一些配好的pizza口味!(一樣可以選擇大小)

 

一進來就要像SUBWAY一樣先在台前排隊

宿霧Pizza

首先選擇自己想要的pizza大小:有7吋和10吋可以選擇(7吋的話個人是覺得有點小,若是男生還是建議要選10吋的!---10吋是245peso;7吋是145peso)

※不太確定大小的話,可以詢問一下店員,他們都是現場桿麵團,所以可以目測參考一下

 

當然也不只有pizza,他們還提供義大利麵或是肉排,甚至一些多人組合套餐,提供顧客更多元的選擇

宿霧Pizza

選好自己想要的披薩大小就可以開始製作我們的專屬pizza了!!!

可以選擇的料有:披薩底部的醬料、肉料、簡單的配料、醬料(在選料的時候絕對不用客氣唷!可以選多一點種類,選多少都是一樣的價錢,他們會斟酌你選的種類控制料量)

※為了保持衛生,要注意手不要伸超過他們的玻璃囉!

宿霧Pizza

選好所有的配料後店員會給你一個號碼牌,拿著這張號碼牌去結帳

等到pizza烤好了之後,店員會用廣播號碼的方式請大家領自己pizza,最後選擇想要的飲料或是甜點,飛寶本來以為他們的甜點是冰淇淋,但是其實是冷凍的蛋糕,非常特別!吃起來很像麻糬

宿霧Pizza

領到自己的pizza後當然就是開始享用囉!這種比較創意的店總是能吸引大家的目光,右邊照片的pizza是巧克力棉花糖pizza,這個口味建議大家一起分享唷!因為實在的太甜了,若你跟飛寶一樣是甜食控的話,一定要點來試試看!

宿霧Pizza

依飛寶喜歡pizza的程度,其實飛寶早已在心中默默的為眾pizza店,精密的分析出優缺點了,飛寶接下來要不私藏的跟大家分享一波!

以下列出的pizza應該會是大家最常在Mall裡面看到,也算是比較大品牌的店家!

 

分別是以下六間,其實飛寶朋友都各有喜歡的pizza店,各自有都有擁護者,看完之後大家可以都嘗試看看,找出心目中最愛的pizza店,也歡迎跟飛寶分享!

※請大家先原諒飛寶的拍照技術,別忘了美食是需要大家親身體會,食物當然也是不可貌像啊!以下以1~5顆星,簡單做個小評比!

 

  1. YELLOW CAB(再訪:★★★★★ cp值:★★★★☆)

飛寶最喜歡的pizza口味是總匯,這間算是六間裡總匯口味pizza最好吃的一間,飲料的選擇也有一些果茶類,相對比較多選擇,最特別的是他們有推出左下角那種lunch box的套餐,有很像pizza的口袋餅、義大利麵、炸雞或烤雞一次擁有,這個lunch box,CP值甚至超過他們家的pizza!他們販售的冰淇淋是裝在超精緻的鐵盒裡面,吃完還可以把盒子帶回家。

宿霧Pizza

 

  1. PIZZA REPUBLIC (再訪:★★★☆☆ cp值:★★★★★)

這就是飛寶上面文章介紹的,窯烤pizza可以偶而吃吃,其實飛寶每次去選料會陷入選擇障礙,所以偶爾吃還ok!畢竟價格真的還蠻可以接受的!

宿霧Pizza

  1. PIZZA HUT (再訪:★★☆☆☆ cp值:★★★☆☆)

是的!你沒看錯,這個台灣也有的PIZZA HUT也在宿霧佔了一席之地,剛開始飛寶還覺得應該會是安全牌,畢竟是世界連鎖,但是可能剛好飛寶運氣不好,吃起來就像加料很厚的麵包,也沒有台灣分店來得美味,但是大家還是可以嘗試看看,畢竟價格真的非常便宜!

宿霧Pizza

  1. S&R_NEW YORK STYLE PIZZA (再訪:★★★★★ cp值:★★★★★)

相信在台灣大家都有去過好市多,也有在好市多吃過pizza,這間就是在菲律賓像好事多的店分支的pizza店 (在Ayala 4樓),賣的幾乎都跟好事多一樣,比較有特色的是他們還兼賣炸雞、薯條,薯條感覺有先裹上奶油才炸,薯條的量非常多,總匯口味有不輸YELLOW CAB,價格也比較便宜!

宿霧Pizza

  1. Shakey’s(再訪:★★★☆☆ cp值:★★★★☆)

這間走的風格比較像菲式家庭餐廳,所以口味真的很符合菲律賓人的胃口,非常鹹!但是他們pizza可以任選口味組合在一起,pizza的size也是大得驚人,cp值算還算高,很適合要聚餐的時候!

宿霧Pizza

  1. Greenwich(再訪:★★★★☆ cp值:★★★★★)

這間店是飛寶第一次在菲律賓最喜歡的店,雖然吃過其他間就有點跑票,cp值相當高,也是菲律賓當地人的愛店,也常常有到店取pizza買一送一的活動,之所以是當地人的愛店,是因為他們附餐還是有提供飯這個選項,即使外國人覺得很神奇,他們還是保留菲律賓人餐餐都要吃飯的習慣,還是有義大利麵或是千層麵給大家選擇,吃完右邊這個套餐,除了很飽之外,還有一次吃好多東西的滿足感!

宿霧Pizza

以上就是飛寶簡單為大家做的小比較囉!每次要分享吃的內容的時候,飛寶都異常興奮!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多嘗試菲律賓的美食,再跟飛寶交換心得,之後會陸續為大家介紹飛寶的餐廳口袋名單,大家敬請期待,出國遊學除了唸好英文之外,也要好好的犒賞你的胃啊!

 

 

原文:http://www.hsinfei.com/2018/08/07/cebupizza/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