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出發去菲律賓!你簽證辦了嗎?就讀菲律賓語言學校必備文件你知道多少?

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代辦, 菲律賓遊學推薦,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 宿霧遊學, 宿霧語言學校, 菲律賓學英文, 宿霧遊學代辦, 菲律賓語言學校, 菲律賓語言學校代辦, 菲律賓英文, philippine-visa, 菲律賓學英語, 菲律賓遊學費用, 宿霧遊學費用

Hello又是飛寶我啦!經過飛寶思考過後,覺得在這種出發到菲律賓遊學的緊要關頭,飛寶應該要先跟大家分享菲律賓簽證的申請流程對吧!畢竟飛寶致力於分享給大家有用又富有知識性的內容,當然宿霧的必玩必吃景點當然還是少不囉!沒關係我們一個一個來。先來介紹一下菲律賓的簽證種類:

 

菲律賓的種類有:(看以下圖片,你馬上就會知道你該申請哪種簽證!)

  • 紙本簽證
  • 電子簽證
  • 15歲以下簽證(父母同行/父母未同行)

 

  • 只要點選圖片就可以引領你到你想要辦的簽證唷!

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代辦, 菲律賓遊學推薦,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 宿霧遊學, 宿霧語言學校, 菲律賓學英文, 宿霧遊學代辦, 菲律賓語言學校, 菲律賓語言學校代辦, 菲律賓英文, visa, 菲律賓學英語, 菲律賓遊學費用, 宿霧遊學費用

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代辦, 菲律賓遊學推薦,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 宿霧遊學, 宿霧語言學校, 菲律賓學英文, 宿霧遊學代辦, 菲律賓語言學校, 菲律賓語言學校代辦, 菲律賓英文, visa2, 菲律賓學英語, 菲律賓遊學費用, 宿霧遊學費用

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代辦, 菲律賓遊學推薦,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 宿霧遊學, 宿霧語言學校, 菲律賓學英文, 宿霧遊學代辦, 菲律賓語言學校, 菲律賓語言學校代辦, 菲律賓英文, visa3, 菲律賓學英語, 菲律賓遊學費用, 宿霧遊學費用

以下飛寶先來介紹一下幾個有關就讀語言學校會遇到的必備文件!

 

Q1: SSP是什麼? 為什麼這麼貴,我一定要付這筆費用嗎 ?

A1: SSP(Special Study Permit)也就是菲律賓學生就讀許可證,這是一個提供給外籍人士並且將在語言學校就讀一年以下,就像是一種學生證的概念,哪怕你只會在語言學校待一天,只要有上課就得付這筆費用!這筆費用其實是證明你在語言學校就的合法性,若沒有申請不僅學校會被罰錢,您更有可能直接被遣返喔!

 

  • 申辦方式:抵達當地後語言學校代辦
  • 費用:6000-6500 pesos(折合台幣大約4000-4500元)_實際費用都以語校公佈為主
  • 注意:SSP只能登記一間語校,如果途中轉學必須重新申請及繳費,但是其實還是有一點好處的!SSP是可以支持你在一間學校待上6個月的,所以如果回國後想要再去,只要是半年內都可以不用重辦喔!這就是飛寶為什麼希望大家去語校學英文基本上要待8週以上比較划算呀,不僅英文可以進步到一個程度,這張台幣4000多元的證明也能被利用的更淋漓盡致一點!

 

Q2: 就算辦理紙本簽證,好像最多也只能停留59天,我想要多留怎麼辦 ?

A2: 不用擔心,辦延長簽證就可以囉!除了要辦延簽之外,還需要申請外國人合法居留簽證的ACR I-card,然而這個證明的效期是12個月.

 

  • 申請方式:抵達當地後語言學校代辦
  • 費用:3000 -3500 pesos(折合台幣大約2000-2500元)_實際費用都以語校公佈為主

 

Q3: ECC又是什麼呢?

A3:ECC(Emigration Clearance Certificate)移民清關證,這個證明是會在菲律賓待超過6個月的並且即將離境的人,菲律賓政府會需要您申請無犯罪證明,通常辦理的時機建議在’’預計離境日期’’的前一兩周辦理,因為有效期限只有一個月!

 

ECC 又分為兩種( A—觀光簽證  B—工作簽證或是正式簽證 )

  • 申請方式:抵達當地後語言學校代辦
  • 費用:約500 pesos(折合台幣約300元)_實際費用都以語校公佈為主

 

Q4: 以上文件我可以自己辦理嗎 ?

A4:其實這些文件想要在菲律賓親自辦理也不是不可以喔!但是因為語言學校幾乎都是會協助辦理的,很多流程其實他們一定也比我們更清楚,所以其實只要放心交給他們就可以囉!

 

以上證明在申請時需要準備之文件見:

菲律賓相關簽證(SSP, ACR I-CARD) https://www.hsinfei.com/2016/10/10/icard/

 

簽證還有遊學菲律賓必備文件就分享這邊囉!不管是對以上的內容不了解或是有疑問的話,都歡迎大家直接跟新飛遊學的顧問直接一對一的諮詢,新飛的顧問們不僅希望大家可以學好英文,更希望與你們一起成長!

 

 

原文:http://www.hsinfei.com/2018/07/09/ph-visa/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