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學校:CIJ Academy
課程:ESL Premium校區
時間:2017.1

我得承認,一直到行前,都還是充滿著躊躇猶豫,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性,既擔心又緊張又期待的心情,步上飛機,剛到Cebu時,才真的發覺這地方跟台灣好不一樣,我跳出我的舒適圈,來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國度。

入學第一天,我就和韓國經理槓上,我積極的用我以往在台灣的方式想爭取權益,他們稱這“沒大沒小”,當時氣得想立刻飛奔回台,覺得我接下來的三個禮拜,大概要硬撐過了。

在剛到初期,真的很不適應,早操、食物、規則、Schedul幾乎每天都肚子痛,希望能早早習慣。

在抱怨之中,卻也開始對CIJ產生了特殊情感,在這我遇到了知心老師、朋友,體驗許多新事物,CIJ有許多喜怒哀樂的回憶,相較於台灣stressed out的生活,我開始珍惜在這剩下的日子,除了英文(和數學)其他不用擔心。

到了最後離別時分,各種難以言喻的感覺湧上心頭,我很開心我當初的選擇,為我平凡的經驗中添了色彩。

--
🌏新飛菲律賓英語遊學 上班族/學生/親子/企業/團體

(台北 桃園 新竹 台中 台南 高雄)

🌐網站:http://www.hsinfei.com

💌EMAIL: safestudy@hsinfei.com

TEL: 03-5625007

🌴Line@: https://line.me/R/ti/p/%40hdx2865h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sinfeiagent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