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大陸職場近來遽增這樣沒有找到下一個工作,就已經辭職的年輕人。網路上將這些年輕人稱為「裸辭族」。目前大陸職場上,選擇「裸辭」的年輕人呈增多趨勢,原因很多樣,有的因為工作太枯燥,不能實現抱負;或對薪酬福利不滿意;或人際關係處理不良;還有因為壓力太大、身心俱疲等原因,在工作幾年後,選擇暫離職場出國遊學。(中央社)

由於越來越多年輕工作人重視工作與生活的均衡,許多人在工作一段時間後,會選擇短暫離開職場,去遊學或是去玩樂,調適生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0bQhX7ef4k

想要加強英語能力,許多人會選擇到海外遊學,而菲律賓在這幾年成為台灣人遊學的新興地點,跟英國、美國或澳洲等英語系國家相比,菲律賓除了離台灣近、易達性高,也擁有多項優勢。

菲律賓觀光部處長 海瑟博士:「從台灣來的學生人數正在慢慢增加,近幾年已有將近萬人到菲律賓遊學,對台灣人來說到菲律賓是一個好機會,因為菲律賓除了離台灣近,就經濟考量來講,到菲律賓也是相當划算的,相對於去美國、加拿大、澳洲或英國遊學。」


菲律賓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和旅遊景點,長長的海岸線加上美麗沙灘,搭配精彩的水上活動,一邊學英文還能一邊度假,享受悠閒時光。更重要的,英文是菲律賓的官方語言,能夠提供遊學生全英文學習環境。

菲律賓觀光部處長 海瑟博士:「我們用英文作為日常溝通語言,不論是出去玩、工作,甚至是一般聊天和傳簡訊,我們隨時都在用英文。」

在日常生活的潛移默化下,提升英文溝通能力。遊學生來到菲律賓學英文,希望能和國際接軌,爭取更多工作機會,也為未來的職涯加分。

CIJ
菲律賓語言學校

除此之外,菲律賓長年恆夏,在台灣寒冷的冬天過去避寒度假最適合;學校一對一的上課方式更是可以幫助學員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英文聽說讀寫的整體英文實力,讓不論將來是要瞄準外商或是考多益的學員都能有如魚得水的感覺!甚至回來台灣後還可以讓同事刮目相看!

例如新飛國際營運長鍾朝名本身就曾經到菲律賓宿霧學習英文,難忘那邊的美麗海灘與純淨海水,而且在十週的課程後,多益也實際進步了300多分!因此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憶,英文同時提升許多!

想瞭解更多:http://www.hsinfei.com/newstart/

--
新飛菲律賓英語遊學 上班族/學生/親子/企業/團體

網站:http://www.hsinfei.com

EMAIL: safestudy@hsinfei.com

TEL: 03-5625007

Line@: https://line.me/R/ti/p/%40hdx2865h

#菲律賓 #東協 #新南向 #英語 #英文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