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因為太忙,原本辦完南部分享會打算今年就休息一下,但禁不起中北部紐打朋友們的要求,而且避免重南輕北XDDD 特地在北部和中部的中間 - 新竹,加開今年最後一場紐打分享會,希望能盡本身經驗來讓更多想要了解紐西蘭打工度假工作的朋友們知道如何找工作;

同時,因為在紐國工作至少要有一定的英文程度,而現在時下最夯的菲律賓遊學就是最好的加強進修去處囉~ 你知道為什麼要去菲律賓學英文嗎?菲律賓學英文有什麼需要注意的?那裡的口音重嗎?...等等相關疑惑,同時一起解答,而且費用全免哦!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cD6hvryGYEIiqcl23******

有興趣到紐西蘭打工度假; 

或是已經準備出發,但對於找工作毫無頭緒,不知道紐西蘭有哪些工作嗎?

透過老包的分享將教你如何在紐西蘭找工作

還有機會在現場認識其他準備前往紐西蘭打工度假的同伴

擔心到紐西蘭找不到工作無以為繼嗎?

紐西蘭開放中國打工度假1000人後,競爭更激烈!還找得到工作嗎?那麼你更要來聽!

*內容Agenda:

1. 為何要出走到紐西蘭?

2. 紐西蘭工作制度介紹

3. 五種NZ工作經驗大分享 

4. 祕辛大公開!什麼是”黑工“?

5. 如何找工作?

6. 工作資訊分享

7. 菲國英語遊學分享

8. Q&A

你還只靠在網路上搜尋有關紐西蘭的旅遊訊息嗎?還是有問題看書無法回答你呢?

分享會將由講者帶你暢遊紐西蘭,大談心路歷程,正所謂「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透過講者本身豐富的紐西蘭旅遊經驗,即使身在台灣的我們,也能對紐國更加了解,在出發前做好功課。而且不只年輕人可以來聽喔,也歡迎年輕朋友帶家長一起來認識何謂紐西蘭打工度假旅遊,藉由親身經歷講者的分享暢遊美麗的紐西蘭國度。

========================================

【講者介紹】

陳柏宇

足跡遍佈大江南北,光是打工度假期間就走過了馬來西亞、紐西蘭、斐濟、澳大利亞、萬那杜、中國、韓國、英國、德國.....亞歐等地。在紐西蘭和澳洲完成打工度假後,隨即又到韓國首爾待了八個月學韓語,接著又到英國攻讀研究所碩士,在德國首都柏林當交換學生寫論文,以上還不包括各地旅遊,走過一百多個城市。

旅程的最終還是回到母國台灣,將路上所見所聞分享給還未出發的聽眾,期能幫助更多人追逐夢想

========================================

【講座資訊】

- 時間:

2016年12月3日(六) 13:30-16:00 

- 地點:

新竹新飛國際(新竹市光復路二段481號5樓之一)

- 參加費用:

免費,活動當天現場還備有飲料、點心 (感謝贊助)

- 報名連結:

https://goo.gl/forms/cD6hvryGYEIiqcl23

- 注意事項:

名額有限敬請提早報名。

講者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ichard72319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