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菲律賓位於亞洲東南部,北隔巴士海峽與臺灣相望,東臨太平洋,西以南海和陸地相隔,西南與馬來西亞、印尼等島國只有一水之隔。從中國南海一路延伸到北婆羅洲分別為呂宋、為薩亞斯群島、民答那峨三個地理區塊。菲律賓是由7,107大小不等的海島組合而成,其中有名稱的島嶼約2,800餘個,面積約是台灣的八倍,人口約8,800人。

曾經受過西班牙殖民和美國、日本的相繼進駐,加上與東南亞諸國的貿易往來,菲律賓這個多元文化融合的國家,反映在人民生活和民俗節慶上,不難看出菲律賓人移情熱情的西班牙、開放的美式個性,然後結合出獨特的「菲律賓風情」!

語言的部分,菲律賓人的英文說的相當流利。英文也是菲律賓的官方語言,因此不論是在學校的教育、考試、報章雜誌、電影以及大多數正式的場合,都會使用英文。因為菲律賓曾是美國的殖民地,在美國殖民統治的40多年期間,大力且深度的推廣英文教育。也因此英語在菲律賓普及率相當高,所以只要說的了英文,就能在菲律賓暢行無阻!

而在宿霧這個地方,因為是麥哲倫繞行地球時曾經抵達並且最後葬身的地方,所以他擁有全菲律賓發展最早的市集(Colon street),也能看到很多西班牙文化的遺址,像是聖嬰大教堂(The Basilica Del Santo Nino)、麥哲倫十字架(Magellan’s Cross)、拉普拉普紀念碑(Lapu-Lapu Monument)等等西班牙文化的遺址,可以在悠遊宿霧的時候,細細品味歷史傾瀉而下遺香,更是別有一番風味的呢!

菲律賓是全亞洲唯一的英語系國家,距離台灣也相當近。搭乘飛機過去只要2~3小時,相當的便利。菲律賓當地的物價水準,與其他英語系的國家像是美國、英國、澳洲相比起來也是相當的低廉,整體的花費約只要三分之一,還能擁有一對一的專屬課程,也因此在近期成為亞洲學生出國學習英文最熱門的地方。

--
🌏新飛菲律賓英語遊學 上班族/學生/親子/企業/團體

🌐網站:http://www.hsinfei.com

💌EMAIL: safestudy@hsinfei.com

🌴Line@: https://line.me/R/ti/p/%40hdx2865h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