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到 菲 律 賓 學 英 文 的 好 處

一、24 小時全天候英語環境
菲律賓是世界上第三大的英語系國家,每年培養大量的英語專業師資人才,讓學習的國際學生不只上課學英文,下課還可跟當地人練習,沉浸24 小時英語環境,是學習英文語言的最佳場所。

二、地理位置便利
菲律賓位處台灣南邊,是我國鄰居,航程只需1-2小時即可到達,比起其他國家如日韓至菲律賓均鄰近許多。且現在許多航空公司皆已開通桃園直飛馬尼拉和宿霧等航線,相當方便。

三、學習、生活費用低廉
傳統美加等地英語遊學一個月含學費、機票、住宿至少就要新台幣 15 至 20 萬元起跳;但同樣是出國學英文,菲律賓如宿霧,包吃包住含學費約僅新台幣4萬上下,價格等於不到三分之一!省下花費驚人。另外,學生也可先至菲律賓學好英文後,再轉至歐美攻讀學位。

四、強調一對一口說學習
菲律賓語言學校與台灣補習班或歐美遊學的傳統教學方式很不同,主打一對一口說,會有老師與學生一對一練習英語口說,透過實際跟外國人對話的方式,對於習慣填鴉式教育,缺乏練習的台灣學生相當需要;同時老師也可以解答任何英文相關問題,等於個人家教,學習成效相當良好!

五、觀光旅遊大國
菲律賓本身擁有許多美麗的沙灘和清澈的海水,趁著週末假日自行安排或是參加學校行程都可以享受當地的風土民情,見識異國風情,讓學生不用一昧的讀書,有機會走出教室融入當地。

六、培養世界觀
到菲律賓學習不但可以親身體驗國外生活,而且可以實際參與最近很熱門,2015年底甫成立的東南亞國家協會(簡稱東協) 成長,感受其脈動。菲律賓身為東協的一員,又是其中的唯一英語系國家,能完全與國際接軌,絕對是東協中不可疏忽的重要一員。

七、拓展國際人脈
到菲律賓學英文不只有台灣學生,還包括日本、韓國、中國、越南、泰國、蒙古、俄羅斯、土耳其、阿拉伯…等國家,均有學生基於上述優點至菲國學習英文,因此在學校就有機會結識到這些平常在台灣國內幾乎很少機會可以結識的外國朋友,增進彼此了解和交流。

--
🌏新飛菲律賓英語遊學 上班族/學生/親子/企業/團體

🌐網站:http://www.hsinfei.com

💌EMAIL: safestudy@hsinfei.com

🌴Line@: https://line.me/R/ti/p/%40hdx2865h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