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遊學完後想到澳洲打工度假嗎?可以參考以下澳洲打工渡假的工作機會並與我們聯繫,時間、名額有限!

澳洲打工渡假, 澳洲打工度假, 打工渡假, 打工度假

職位:樓面服務人員 2位

️待遇:視工作能力和經驗給薪,周薪約$1000 AUD上下,如果需要培訓是起薪$800 AUD一週(可打税、現金),包餐。
️條件:能基礎英文溝通,有相關工作經驗,良好的工作態度,合法工作簽證(working holiday visa or student visa...),能長期穩定工作(至少6個月)

 

職位:廚師 1位

️待遇:起薪每周約$1000 AUD+,視工作能力和經驗加薪。
️條件:能基礎英文溝通,有中餐廚師工作經驗,良好的工作態度,合法工作簽證(working holiday visa or student visa...),能長期穩定工作(至少6個月)
️工作時間:一週6天,每天8小時,排班輪休。

 

 

原文: https://www.hsinfei.com/2019/08/08/oz-jobs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