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菲律賓語言學校:Philinter

  • 菲律賓遊學課程:ESL課程

  • 菲律賓遊學時間:4周

  • 新飛顧問:Fei

  大家好我是Ashley,相信看到這篇文章的你應該是對菲律賓遊學感到無比的好奇與興趣,希望看完我的文章有讓你想要立刻飛去菲律賓唸英文的衝動。

  英文是菲律賓的第二語言,他們從小就講英文,我聽我的老師說如果有學生在學校講菲律賓語是會被處罰的呢!以前就一直有在上線上英文課程,我的老師也幾乎都是菲律賓人,口音問題其實不太嚴重,再加上菲律賓遊學費用便宜,又有多堂的一對一課程,因此我選擇了到宿霧為期四週的ESL課程,重返校園生活。

菲律賓遊學經驗心得, 宿霧語言學校Philinter

  在決定國家以後,我開始瘋狂地找尋適合的代辦公司,我比較了數十間代辦,之所以這麼重視代辦是因為,萬一你在菲律賓有任何狀況都要跟代辦聯繫,讓人安心的代辦才能讓你沒有後顧之憂地唸書。在經過多方比較後,我選擇了新飛國際,我的新飛顧問是霏霏,從一開始諮詢,霏霏就很專業而且立即的回覆我所有的問題,透過我的需求、預算幫我找到最適合的學校!而出發前的行前說明會議也讓原本忐忑緊張的心放了一顆大石。

菲律賓遊學經驗心得, 宿霧語言學校Philinter

  工作了四年,因緣際會下從職場重新踏入學生的身分,不得不說,當學生是最幸福的時光!三餐、房間打掃、洗衣曬衣基本上都不用你操心,你只要專心唸書,把英文學好就好;宿舍方面,Philinter語言學校也會安排不同國籍的同學住在一起,讓彼此交流!開學第一天會有程度測驗,學校當天就會依照考試的級別幫你安排適合的課程,我選擇的是ESL課程,一天有四堂一對一、兩堂小團體課以及兩堂大團體課。一天下來扎實的八堂英文轟炸你的腦袋,說真的不進步也難!我很喜歡一對一課程:當你講錯的時候,老師會立刻糾正你;當你詞窮的時候,老師會寫上各種句型讓你套用學習;當你聽不懂的時候,老師會用換句話說的方式引導你,讓你了解;而團體課更是能讓你與其他國家學生發表意見、互動學習的機會。

菲律賓遊學經驗心得, 宿霧語言學校Philinter

  當學生的最大好處,就是上課的時候認真上課,放假的時候用力玩!宿霧周邊有好幾座美麗的島嶼,上課之餘我最喜歡周末跟同學到處跳島,欣賞只屬於菲律賓才有的藍。我曾到必須得搭三個半小時的巴士再轉一個小時的船到班塔延島,在那裡喝著椰子,享受尚未被開發的乾淨沙灘以及碧海藍天;我曾到奧斯陸與鯨鯊共游,享受著鯨鯊就在你眼前的震撼;我也曾到資生堂島與娜魯蘇島浮淺,吃著兩大桶才400披索的海鮮。

菲律賓遊學經驗心得, 宿霧語言學校Philinter

  不管是上課還是旅遊,英文都是你每天要用的工具,我認為在旅途中英語口說能力會進步最快,因為你會跟不同國籍的同學一起出去玩,透過聊天對話、一起解決旅途上的各種大小事,對我來說是非常難忘的回憶!

  我很開心自己踏出舒適圈,選擇飛往菲律賓學習英文 雖然已經回來台灣了,還是會時時想念每天說英文的日子呢!看著這篇文章的你,下定決心動身前進吧!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沒機會做了。

 

 

原文: https://www.hsinfei.com/2019/06/26/ashley

 

--

🌏新飛菲律賓英語遊學 上班族/學生/親子/企業/團體

(台北 ∙ 桃園 ∙ 新竹 ∙ 台中 ∙ 台南 ∙ 高雄 ∙ 花蓮 ∙ 宿霧)

🌐網站:https://www.hsinfei.com

💌EMAIL: safestudy@hsinfei.com

☎TEL: 03-5625007 / 02-55740114 / 04-23220323 / 06-2547516 / 07-2159656 / 03-8547636

📹Youtube: https://goo.gl/gEkHa7

🌴Line@: https://line.me/R/ti/p/%40hdx2865h

✏Blog: http://hsinfeistudy0501.pixnet.net/blo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sinfeiagent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sinfeiagent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