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遊學, 斯巴達跟半斯巴達差異在哪

想到菲律賓遊學,常聽到人家講「斯巴達」、「半斯巴達」,然後就滿頭問號嗎?

沒關係,看這篇文章介紹就對了!先了解菲律賓語言學校的管理型態,有分為斯巴達半斯巴達不同的模式,在宿霧碧瑤克拉克巴科羅怡朗馬尼拉長灘島...等遊學城市都有不同類型的語言學校!所以別再只是看人家讀什麼,你就跟著別人讀什麼,你其實是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學習環境,並且是自己喜歡的學習型態,如此才能快樂學習無負擔!並且達到自己要的效果,今天就由飛寶來告訴大家斯巴達半斯巴達的差別吧!

 

【菲律賓語言學校管理型態之差異】

管理型態 斯巴達 半斯巴達
上課時間 一天約8-9堂課 一天約6-8堂課
門禁時間 週一至週四不可外出,有夜間課程或強制自修時間 平日條件式外出或平日不可外出,依每所學校各自規定
教學理念 軍事化管理的方式讓學生的英文能力在有限時間內大幅提升 以通過考試為獎勵的方式來決定是否可以外出
適合對象 建議需要有良好的英文基礎,適合短期想快速提升英文能力者 適合缺乏自我管理的人,喜歡藉由獎勵方式學習者
城市 宿霧、碧瑤 宿霧、碧瑤、克拉克
參考學校

English Fella 2 

菲律賓遊學, 語言學校

CG Sparta

CG Sparta

CG Banilad

菲律賓遊學

I. Breeze

菲律賓遊學, Ibreeze

 

【斯巴達教育】

斯巴達教育顧名思義是軍事化教育的語言學校,上課的時數較長,通常早上6點半會安排聽力課程,8點正式上課,課程的安排相當非常緊湊,課程目的是希望短期內可以大量增加單字量與文法,短時間內大幅提升英文程度,對於有考試目標的同學非常有幫助,但是,英文程度較差的朋友可能學習上會較為吃力,斯巴達教育模式雖然外出時間較短,但是也可以減少意外的發生,選擇斯巴達教育的朋友們你會感覺這趟菲律賓遊學之旅非常充實,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非常適合想充實學習的同學!

菲律賓學英文

 

【半斯巴達教育】

半斯巴達教育上課時數較短,安排的課程雖然沒有斯巴達教育的課程多,卻有多點的複習時間,課程目的是為英文基礎比較不好的同學能在短期內加強字彙量與文法,以獎勵式的方式教育學生,讓學生可以積極主動,相當適合對於時間管理上較有紀律的同學,讓學生可以自由安排課後學習的進度,可以邊旅行邊學習,所謂「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非常適合形容半斯巴達教育的學習環境,喜歡出門走走的朋友可以選擇晚上可以外出的學校,來到菲律賓開開眼界,留下美好的學習旅程與回憶!

 

海外英語學習

介紹完菲律賓遊學環境後,你是不是更加了解菲律賓語言學校的上課模式呢?飛寶建議同學們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否則欲速則不達,千萬不要因為想快速增進自己的英文程度而選擇了不適合自己的課程,這樣反而會造成反效果唷!


✅LINE線上索取遊學資訊

 

原文: https://www.hsinfei.com/2019/05/27/sparta-vs-semisparta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