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D芒果乾

菲律賓遊學旅遊離開前的最後一件事的就是帶些伴手禮,見見閨蜜好友分享旅程,或是張大媽李大叔來串門忙閃避使用,都是多虧了這些拿來當話題的菲律賓當地特產紀念品

 

當然來到像菲律賓宿霧,這裡最為著名的菲律賓7D芒果乾莫屬了!記得先前7-11的7D芒果乾貴到讓人手軟,其實菲律賓也還有兩、三個芒果乾知名品牌,也各自有擁護者,但比較偏甜,7D酸甜滋味香氣十足又帶Q韌的口感實在令人一口接一口,幸福泡泡直冒上~

正在菲律賓遊學還有即將前往菲律賓的各位同學,一定要試試看這種由內而外的美好喜悅~現在,就帶你們走訪揚名海外的7D芒果工廠!!!畢竟在台灣也燒了一陣子,所以,看包裝也會有點眼熟的,沒聽過、沒吃過都沒關係,新飛菲律賓遊學小編飛寶告訴你這個熱門伴手禮工廠怎麼去!

7D工廠在靠近J center mall 的地方,有個大地標當定位會比較好找,但通常在當地鄉間可能還是一頭霧水,將地址複製到GOOGLE MAP或是直接使用大家的好朋友GRAB叫車前往會比較快!!而且司機大哥也會比較好找,非常方便。到附近後要睜大眼睛,招牌不太起眼,要多留意一下。

7D芒果乾

工廠地址:Sacris Road, A.S. Fortuna Street, Mandaue City, 6014 Cebu, Mandaue City, Cebu

工廠電話:(63-32) 346-1221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時間08:00~17:30;週六時間:08:00~16:30,週日公休一日

7D芒果乾

這次介紹的是7D芒果乾的工廠附設的商店,商店在小巷子裡面,開店時間偶爾會有調整,出發之前要更新資訊,白跑一趟就會非常無奈。單包價位比一般賣場便宜,有些口味也工廠獨家才買的到,如果要買大量,建議來這邊買,每包大約差15-30披索,但因為交通不方便,如果只是少量數包,不建議大費周章到工廠買,費時又費錢,反而不划算。

如果是搭乘GRAB前來,也可以請司機大哥在門口稍作停留,反正不是大賣場,不會讓人太過於流連忘返,原車返回也省時省力,因為店的位置在巷內,距離大馬路約需5分鐘路程,太物美價廉,買到失心瘋也不會破產,返程應該已經提著大包小包不想走動了XD

7D芒果乾

對,就是一條鄉間的工業區道路…周邊的路況也沒有太好。

7D芒果乾

噹啷,門口就是一個工廠大門,入口處是旁邊小門喔。

進去之後就是一目了然的櫃檯和商品,算是乾淨明亮,而且有冷氣!通常外圍還會擠著滿滿的顧客。

7D芒果乾

店內有一目暸然童叟無欺的價目表,大小包裝其實只差一半的價格,送禮或自用可做為考量。

如果想要購買後直接裝箱送到機場託運,現場服務人員也會免費幫忙服務裝箱,基本上100G要買到60包以上才會用紙箱喔,工廠裡除了芒果乾以外還有賣芒果乾加鳳梨乾綜合包、芒果汁、芒果軟糖及高人氣話題商品巧克芒果乾等商品,也可以試吃後再做決定,不會說的話直接比給店員看,商品種類不是太複雜,不過小編還是覺得單純簡單的芒果乾最合味。

採購完畢再買個芒果汁作為此行句點,直接喝光,有種功成身退的爽感啊!

 


價目表(來源:https://tripliz.com/2019/05/20/7d-mango-dry )


✅LINE線上索取遊學資訊

 

原文: https://www.hsinfei.com/2019/05/27/7d-dried-mangoes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