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入境簽證ACR I-CARD

ACR I-Card是在菲律賓停留超過規定天數以上的外國人所需要申請的一張附有晶片的如信用卡大小的身分證,以確保居留菲律賓的合法性。

小編飛寶來提醒大家注意囉!

近期菲律賓移民局對於中國大陸、臺灣、香港、澳門護照持有者的ACR I-CARD (Alien Certificate for Registration Identity Card)申請時間有所變動:

最近針對入境菲律賓的中國大陸、臺灣、香港、澳門公民(護照持有者),將從原本“在第2次延簽時辦理”更改為:

ACR I-CARD凡在菲律賓停留超過30天則必須申請

上述規定變更是近期菲律賓移民局在沒有發佈正式公文的情況下立即實施的事項。因此,目前持有菲律賓簽證進入菲律賓或計畫入境的中國大陸、臺灣、香港、澳門公民,凡在菲律賓停留30天以上則必須申請ACR I-CARD。包含”停留30天以上”的學生在學校繳納當地費用時需同時申辦ACR I-CARD。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到了學校後就會教你如何辦理

ACR I-CARD語言學校代辦準備資料:

  • 兩吋白底照片* 2張(多準備幾張為佳)
  • 申請表
  • 指紋硬紙卡
  • 申請費(PESO3000-3500上下,約NT$2000-2500,正確費用以各校公佈為主)

ACR I-Card的效期

  • 12個月

 

註 : 以上資訊根據菲律賓政府公告為主,任何異動與最新訊息請以語言學校最新公佈為主。

 

原文: https://www.hsinfei.com/2019/05/14/acr-i-card/


✅LINE線上索取遊學資訊

 

--

🌏新飛菲律賓英語遊學 上班族/學生/親子/企業/團體

(台北 ∙ 桃園 ∙ 新竹 ∙ 台中 ∙ 台南 ∙ 高雄 ∙ 花蓮 ∙ 宿霧)

🌐網站:https://www.hsinfei.com

💌EMAIL: safestudy@hsinfei.com

☎TEL: 03-5625007 / 02-55740114 / 04-23220323 / 06-2547516 / 07-2159656 / 03-8547636

📹Youtube: https://goo.gl/gEkHa7

🌴Line@: https://line.me/R/ti/p/%40hdx2865h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sinfeiagent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sinfeiagent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