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遊學碧瑤CNS2語言學校心得評價

  • 菲律賓語言學校:CNS 2
  • 菲律賓遊學課程:IELTS雅思課程
  • 菲律賓遊學時間:12周
  • 菲律賓遊學顧問:Richard

Ping-Chen透過新飛到了碧瑤語言學校CNSII攻讀3個月的雅思課程,以下就是她的心得和大家分享:

Q. 請介紹一下你自己。

A. 我叫Chen,臺灣人。我在CNSⅡ已經學習有2個月了。

 

Q. 為什麼開始學雅思?

A. 我計畫去讀碩士,但要求有雅思分數才能入學,所以我來到這裡為以後做準備。同時,我也可以在這裡提高我的英語技巧,我希望我可以達到雅思6.5分。

 

Q. 第一次是怎麼知道 CNSⅡ的?為什麼選擇這所學校?

A. 通過網路,一開始我就想來碧瑤,因為這裡的天氣不熱,我不喜歡太熱的地方。然後,我想待在市中心,最後希望學校的學生不是太多,CNSⅡ是最好的選擇。

 

Q. 在這裡學完之後的下一步打算?

A. 我會在臺北考雅思,根據雅思成績,我再決定去哪所大學。我將來想讀市場專業。

 

Q. 已經在 CNSⅡ學了有9周了,感覺怎麼樣?

A. 在這裡待了一個月的時候,我開始有壓力了。來之前從來沒有考過雅思,不熟悉題型,對雅思不瞭解。現在我知道怎樣提高我的成績了。

 

Q. 哪個科目學起來最有效果?

A. 寫作,因為有很多不同的題型。老師教我根據不同題型而進行的寫作技巧,對我非常有效果。

 

Q. 作為一個臺灣學生,在CNSⅡ學習期間,有效的一點是什麼?

A. 口語提高的很明顯。我們處在一個完全說英語的環境裡,當我想和其他同學交流的時候,我必須說英語才可以,否則我就沒法與人溝通。在臺灣,我們不會有這樣的一個環境。

 

Q. CNSⅡ的老師水準怎麼樣?

A. 很好啊。但老師更換的頻率有點頻繁,有時候我很困過他們的教學技巧。

 

Q. 誰是你認為的最好的老師?為什麼這麼認為?

A. 因為我剛來這裡才一個多月,我還不能說誰是最好的。

 

Q. 哪個科目是你的弱項?你是怎麼提高的?

A. 我覺得每個科目都是我的弱項,但老師可以教我如何解決我的問題。

 

Q. 根據你的瞭解,碧瑤怎麼樣?

A. 比馬尼拉安全,我敢自己一個人晚上出去買個人用品。氣候很適合居住,但空氣不是很好。沒有太多可以玩的地方,所以可以讓我集中精力學習。

 

Q. 在來CNSⅡ之前,為了以後的學習更順利,有沒有要對新生囑咐的?

A. 帶一些保暖的外套,帶一個吹風機。注意這裡的電壓與臺灣不同。

 

全文:https://www.hsinfei.com/2019/03/04/pingchen

 

--

🌏新飛菲律賓英語遊學 上班族/學生/親子/企業/團體

(台北 ∙ 桃園 ∙ 新竹 ∙ 台中 ∙ 台南 ∙ 高雄 ∙ 花蓮 ∙ 宿霧)

🌐網站:https://www.hsinfei.com

💌EMAIL: safestudy@hsinfei.com

☎TEL: 03-5625007 / 02-55740114 / 04-23220323 / 06-2547516 / 07-2159656 / 03-8547636

📹Youtube: https://goo.gl/gEkHa7

🌴Line@: https://line.me/R/ti/p/%40hdx2865h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sinfeiagent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sinfeiagent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