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遊學Philinter語言學校心得評價

這次去菲律賓體驗一個月的全英文,教學環境真的很棒也學到了很多,從原本不敢開口的我,到後面天天開口說英文,進步真的蠻多的!我的聽力也是一樣,每天都在聽英文從原本剛進學校測的301,到後來剩最後一個禮拜考的進步,考直接上升一個等級401! 

菲律賓遊學Philinter語言學校心得評價

在這不僅上課時間會用到英文,就連下課後遇到其他國家的朋友也是用英語溝通,philinter這所學校的師資真的很好,老師的口音都聽的懂也很標準,這方面的問題不會很大,老師們也很有耐心的教導你不懂的地方,也會針對你的弱科去加強,如果覺得教的不好,或這堂課對你沒什麼幫助,也有換課、換老師的服務。

 

這裡的交通位置極佳,離機場的距離只要五分鐘,如果要去附近的商場,走大概1015分鐘就到了,來菲律賓學習英文真的是很不錯的體驗,當地的招牌全都是英文,人民也會簡單的英文,完全不用怕沒機會練到英語,如果下次還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

 

原文:https://www.hsinfei.com/2019/03/04/huang

 

--

🌏新飛菲律賓英語遊學 上班族/學生/親子/企業/團體

(台北 ∙ 桃園 ∙ 新竹 ∙ 台中 ∙ 台南 ∙ 高雄 ∙ 花蓮 ∙ 宿霧)

🌐網站:https://www.hsinfei.com

💌EMAIL: safestudy@hsinfei.com

☎TEL: 03-5625007 / 02-55740114 / 04-23220323 / 06-2547516 / 07-2159656 / 03-8547636

📹Youtube: https://goo.gl/gEkHa7

🌴Line@: https://line.me/R/ti/p/%40hdx2865h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sinfeiagent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sinfeiagent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