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遊學語言學校多益課程

恭喜新飛學員子平去一趟菲律賓宿霧讀8周英文,回來台灣多益就進步225分!👏👏👏

從原本在台灣685分,到後來考到910分,相當優秀,以下就是子平菲律賓遊學心得分享:

菲律賓遊學心得, 菲律賓遊學經驗, 菲律賓遊學評價, 新飛菲律賓遊學

我本身是個喜歡說英語的人,當初去菲律賓學習英文的動機是因為大學選的課幾乎都是英語授課,這才發現除了日常基本對話,我還有許多可以進步的空間,於是決定利用暑假兩個月的時間來增進自己的能力。

菲律賓遊學心得, 菲律賓遊學經驗, 菲律賓遊學評價, 新飛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心得, 菲律賓遊學經驗, 菲律賓遊學評價, 新飛菲律賓遊學

新飛的代辦姊姊Wawa(Ava)討論之後選擇EV Academy,主要原因是EV新校區的環境很棒,設備也很新穎,課程則是八周雅思(academic)。我是半斯巴達的學生,因為知道自己一定受不了斯巴達恐怖的行程,所以選擇前者,但雅思的課程其實就夠扎實了。

菲律賓遊學心得, 菲律賓遊學經驗, 菲律賓遊學評價, 新飛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心得, 菲律賓遊學經驗, 菲律賓遊學評價, 新飛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心得, 菲律賓遊學經驗, 菲律賓遊學評價, 新飛菲律賓遊學

先說說EV環境吧,我最推薦四人房,不僅最便宜空間也最大,來看過我房間的朋友都覺得很棒,此外我換過六位室友,來自不同國家除了可以交朋友也能藉機練練英文!真的有不習慣的地方大概就是洗澡的水壓不大水流很小,以及菲律賓人的棉被其實就是我們的床單,很輕薄蓋不習慣,所以我後來去mall買了一條毯子。吃的部分當地口味偏甜偏鹹,但EV的餐點還好。學校每天供應三餐,餐餐都是buffet,尤其是晚餐菜色選擇最為豐富。美味的部分見仁見智,有人吃不習慣也有人覺得很好吃,我自己是覺得還可以,真的不喜歡六日就可以出去吃大餐啦!

菲律賓遊學心得, 菲律賓遊學經驗, 菲律賓遊學評價, 新飛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心得, 菲律賓遊學經驗, 菲律賓遊學評價, 新飛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心得, 菲律賓遊學經驗, 菲律賓遊學評價, 新飛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心得, 菲律賓遊學經驗, 菲律賓遊學評價, 新飛菲律賓遊學 假日的學校非常冷清,因為大部分的人都去跳島啦!通常學生都是跟當地旅行社配好的行程走,人數越多就能用越便宜的價錢出去玩,很適合學生。如果島都跳完了也可以去附近的mall逛逛或吃吃美食、按按摩,通常EV學生最常去的就是Ayala和SM City,禮拜五晚上則是位於IT Park的Park Social最熱鬧,和朋友喝酒跳舞順便認識外國帥哥(?

菲律賓遊學心得, 菲律賓遊學經驗, 菲律賓遊學評價, 新飛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心得, 菲律賓遊學經驗, 菲律賓遊學評價, 新飛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心得, 菲律賓遊學經驗, 菲律賓遊學評價, 新飛菲律賓遊學

說完這麼多有趣的該來講講最重要的課程,我想雅思ESL最大的差別就是課程內容穩紮穩打且有固定的進度。每個禮拜我們都有一個主題,當週的writing&speaking就是圍繞這個主題進行,而每個禮拜四的模擬考測驗自己有沒有進步,同時也熟悉正式考試的感覺。雅思師資的品質比ESL穩定很多,兩個月的時間我沒有換過老師,起初當心的口音問題也發現是多慮了,就算非上課時間和老師們聊天,他們也會主動糾正我的文法或是發音,非常細心。

菲律賓遊學心得, 菲律賓遊學經驗, 菲律賓遊學評價, 新飛菲律賓遊學菲律賓遊學心得, 菲律賓遊學經驗, 菲律賓遊學評價, 新飛菲律賓遊學

我以前在台灣沒有上過任何雅思相關課程,所以一開始跟的有點吃力,除了上課進度,下課後我會去圖書館自習,把當週主題的相關單子背一背,可能出現的speaking題目看一看,writing的model answer讀一讀,以及當天錯的reading題目再看一遍,這樣加一加,一個晚上也夠我讀了,所以基本上雅思一到五蠻累的,作息就像回到高中一樣,不過成果當然是有的。以我自己為例,新生第一天的placement test我考了5.0,當週的模擬考拿了6.0(應該是題目比較簡單~),之後幾次的模擬考基本上都維持在6.5,後來選擇在菲律賓考雅思想說現學現賣,沒想到考了一個7.0出乎我的意料也非常開心,只能說這八週值得了。

菲律賓遊學心得, 菲律賓遊學經驗, 菲律賓遊學評價, 新飛菲律賓遊學

除了拿到滿意的成績,我在EV最大的收穫就是人了,團體課的同學感情特別好,大概是因為有著共同目標所以培養出同甘共苦的情誼吧!老師們也是,雖然只有短短兩個月但他們待我特別好,還很榮幸地參加一場老師的結婚宴會!接近官方考試時也會另外準備題目讓我做,時常鼓勵我,所以我想學習成效有很大一部分要歸功於他們。總而言之,我在宿霧的這段期間是開心的、充實的,也留下一段很棒的回憶。

菲律賓遊學心得, 菲律賓遊學經驗, 菲律賓遊學評價, 新飛菲律賓遊學菲律賓遊學心得, 菲律賓遊學經驗, 菲律賓遊學評價, 新飛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心得, 菲律賓遊學經驗, 菲律賓遊學評價, 新飛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心得, 菲律賓遊學經驗, 菲律賓遊學評價, 新飛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心得, 菲律賓遊學經驗, 菲律賓遊學評價, 新飛菲律賓遊學菲律賓遊學心得, 菲律賓遊學經驗, 菲律賓遊學評價, 新飛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心得, 菲律賓遊學經驗, 菲律賓遊學評價, 新飛菲律賓遊學 

 

原文:https://www.hsinfei.com/2019/02/14/harriet-2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