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遊學學英文語言學校

😟妳想要到國外全英文環境地方學英文嗎?

😞妳想要找一個舒適、漂亮的學習環境嗎?

😩妳想到1個安全可以放心的地方學英文嗎?

根據統計,台灣的女生越來越自主,每年前往國外的性別便是以女性為大宗,但是出門在外,語言便是相當重要的一塊,尤其是國際語言-英語,這也就是為什麼鄰近的菲律賓有越來越多台灣女性前往學習英文,而且還有以下原因:

  • 菲律賓全英文1對1上課方式可以客製化照學員適合程度授課
  • 菲律賓近台灣,直飛不到3小時,來回到方便,假日也多休閒景點
  • 費用是歐美的1/3,但上課時數卻更多,因此CP值超高!

 

也就是因為這樣,有許多人發現:在台灣這全中文環境要學好英文著實不容易,所以大家不再捨近求遠,花大錢貴森森跑到歐美還不一定有效,而是改往到菲律賓這個離我們最近的全英語系國家環境學英文。因此今日的菲律賓語言學校正是為了有越來越多這樣的需求而開設了許多相關課程,例如:

針對想要打好英文底子的學生所設計,每位學生皆依照英語能力分級上課,著重聽、說、讀、寫課程,更有學校提供每日高達10堂的一對一課程,快速強化英聽和口說能力!

由於菲律賓語言學校密集課程設計的特性,相當適合考生做衝刺英語考試的準備,而菲律賓語言學校也特別量身訂做推出這方面的課程,搭配適合的教材設施與師資,讓考生順利考到理想成績,取得證照!

 

推薦[女生/女子/網美]適合語言學校

BECI語言學校專為女學員打造的全新的女子校區”BECI The Cafe”,校區位於菲律賓碧瑤的富人區, 距離主校區約十分鐘路程。步行五分鐘即有大型超市及其他國際學校,生活機能更為便利。

校內建築建設成小木屋度假村的感覺,與主校區相同。 女子校區有多處的交誼空間,並於校內設有按摩&美容護理區, 另有烹飪課程及語言交換課程,讓學員能夠有更多機會與其他國籍學生交流互動。

🏫學校介紹:https://www.hsinfei.com/portfolio-item/beci-the-cafe/

菲律賓遊學學英文語言學校

 

SMEAG是宿霧規模最大的菲律賓語言學校、國籍最多元的菲律賓語言學校、檢定考試通過率最高的菲律賓語言學校、提供最多樣化英語課程的菲律賓語言學校。尤其最新的第三Sparta斯巴達校區裡面全新超施與超美游泳池,更是女生們不能錯過的拍照景點!

🏫學校介紹:https://www.hsinfei.com/portfolio-item/smeag-sparta/

菲律賓宿霧語言學校SMEAG Sparta

 

就位在海邊的CIJ Sparta斯巴達校區,遠離市區,環境寧靜,在這讀書每天就是過著聽海風、看海浪的日子,還有如童話般的夢幻校舍,絕對是拍照打卡的首選背景,包準每個人都是羨慕的不要不要的!

🏫學校介紹:https://www.hsinfei.com/portfolio-item/cij-sparta/

菲律賓遊學學英文語言學校

 

CBOA (Cebu Blue Ocean Academy),或是簡稱CBO,成立於2015年,該菲律賓語言學校的前身是度假村飯店,所以該校以度假風的校園和風光明媚的海景著稱,學校宿舍在宿霧飯店裡,早上起床站在房間陽台就能看到美麗蔚藍海水,喜歡海的人真的不能錯過!校內還可使用超度假風的飯店游泳池,來這裡簡直完全符合「度假學英文」的概念!

🏫學校介紹:https://www.hsinfei.com/portfolio-item/cbo/

菲律賓遊學學英文宿霧語言學校CBOA

 

剛搬遷至新校區的EV語言學校,已經成為不少網美來宿霧的必打卡地點,學校耗費鉅資特別打造的全新學習環境,不僅上課教室全新,連宿舍房間也美的和設計飯店一樣,窗簾在晚上時還會特別透光,看起來就像星星的模樣,可見學校的用心程度,已成為來宿霧讀書女生們的最愛

🏫學校介紹:https://www.hsinfei.com/portfolio-item/ev/

菲律賓遊學學英文宿霧語言學校EV

 

I. Breeze語言學校全新落成,美麗程度頗有超越EV的趨勢,校內全新超美設施環境,讓人一眼就喜歡,學校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提供良好的英語學習環境,學生也能學習到其他國家的文化。學校位於宿霧市中心內,附近餐廳, 按摩館, 咖啡廳和電影院,且步行5~10分鐘即可到達Ayala Mall與 SM Mall,生活機能十分便利。

🏫學校介紹:https://www.hsinfei.com/portfolio-item/ibreeze/

菲律賓宿霧語言學校I.Breeze

 

 

[女生/女子/網美]常見問題FAQ

 

Q: 前往菲律賓讀書治安好嗎?

A: 學校位置通常位於較為安全的地區,且學生住在學校裏面,由校方統一管理,校門口皆聘請專業守衛人員24小時看守,所以學生學習上是非常安全的。若要外出遊玩時也需要填寫外出單,以便學校掌握學生的外出情況。基本上在菲律賓只要注意交通工具的選擇;當參加海上活動時,請挑選做足安全措施的商家;夜晚出遊時切記不去人煙稀少的地方,且盡量結伴同行,女性注意自身穿著別過於暴露;最最重要的還有留意別與人發生衝突,如此一來我們相信您一定可以享受輕鬆且安全的菲律賓遊學之行。

出門在外不要太過張揚切勿炫富,不然即使是在日本、歐美國家或國內也都造成容易發生搶案,若是不特別招搖或錢財外露者,通常是不會有危險的事情發生,一定要自我保護提高警覺即可。

Q: 菲律賓的天氣如何?

A: 菲律賓地處熱帶地區,是在西太平洋的海島國家,年均溫在26度以上,沒有四季,只有乾季與雨季之分,雨季約從五月開始到九月左右,其餘時間都是乾季,降雨相對較少,但高溫有時會來到38度以上。另外,有菲律賓避暑山城之稱的碧瑤,最涼也不過在20度左右,跟內地其他地方的低溫相較之下,並不會非常冷喔。菲律賓的炎熱,也使得此地的人民有著海島國家的樂天與不拘小節的個性喔!

Q: 去菲律賓遊學,還可以去那裡旅遊呢?

A: 菲律賓是近年來興起的英文學習勝地,同時也是許多人嚮往的旅遊景點,菲律賓大大小小的島嶼加起來有七千多個,當地華人也賦予了「千島之國」的雅稱。但主要的區域分成三大部分,分別是呂宋島、中部未獅耶群島、南部岷蘭佬群島。著名的觀光勝地像是宿霧自由行、薄荷島跳島、又或是資生堂海鮮,但是越往菲律賓南部則有些旅遊警示區,那一帶建議不要去拜訪。

如果想在菲律賓旅遊,可以透過學校經理、或是在地的旅行社協助安排,但通常學校本身就會安排相關活動,像是跳島、浮潛、又或是在市區遊覽歷史古蹟喔!如果學習結束後有時間也可以到其他島嶼觀光像是長灘島或是愛妮島等。愛妮島位於巴拉望省北端,是一處由40多個島組成、未經汙染的保護區。這裡幾乎所有的島都是石灰岩島,島上突出海面的石灰岩峭壁,有著不規則切面,特殊的地形是這處度假天堂的招牌之一。這些石灰峭壁也是燕子喜歡築巢的地方,El Nido的Nido,便是西班牙文的「鳥巢」。愛妮島最受歡迎的活動莫過於跳島、衝浪、划獨木舟及浮潛,穿梭在島嶼間,享受熱帶風情,欣賞繽紛的珊瑚也和魚群悠遊海中。

Q: 在語言學校都吃些什麼?

A: 學校宿舍每天提供三餐,讓學生在學期間不需煩惱食材採購、料理等問題,語言學校幾乎都是韓國人設立的,所以每一餐都會有泡菜,偶爾會來個味增湯或咖哩飯,台灣學生普遍較少,但是偶爾也會因應台灣學生來個麻婆豆腐或是炒青菜。所以每一餐都充滿的期待,只要一上菜就可以馬上知道說這次是準備給哪一國學生吃的食物。

當然也可以選擇去外面吃,菲律賓美食種類非常的多,而且也充滿世界各地的菜式。而且因為菲律賓是海島國家,所以生猛海鮮在他們國家吃是絕對超值,還有路邊的菲律賓烤全雞,也是非常具有菲式風味。菲律賓盛產各種熱帶水果,其中以芒果種類最多,而且又甜又多汁,常常會有新鮮芒果汁、芒果製品、芒果冰沙在他們的菜單上。非常的美味!如果真的不適應當地食物的話,可以帶上台灣的泡麵,或者是餅乾之類。

Q: 菲律賓會不會很髒亂?

A: 菲律賓貧富差距大,有很先進的地方,也有比較落後的一面,當地的基礎建設本來就沒有台灣好,不同地區差異很大,這個要先有認知喔!學校都會針對蚊蟲做定期消毒,若到其他比較偏僻的小島旅遊,會比較有蚊蟲的問題,建議攜帶防蚊液。

如果想知道更多資訊,或其他優質學校,歡迎在底下留言,將會有顧問為您一對一諮詢解答:

 

原文:https://www.hsinfei.com/2019/01/18/women

 

--
🌏新飛菲律賓英語遊學 上班族/學生/親子/企業/團體
(台北 ∙ 桃園 ∙ 新竹 ∙ 台中 ∙ 台南 ∙ 高雄 ∙ 花蓮 ∙ 宿霧)
🌐網站:https://www.hsinfei.com
💌EMAIL: safestudy@hsinfei.com
☎TEL: 03-5625007 / 02-55740114 / 04-23220323 / 06-2547516 / 07-2159656 / 03-8547636
📹Youtube: https://goo.gl/gEkHa7
🌴Line@: https://line.me/R/ti/p/%40hdx2865h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sinfeiagent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sinfeiagent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