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給大家飛寶的英文學習親身經驗!大學時期應該非常多學校都會有語言畢業門檻,但是由於大學過得太逍遙,到了大三大四才開始緊張,過不了語言門檻要如何畢業?不瞞大家說那時候飛寶也正痛苦著,過了高中的英文全盛時期,大學剛好又遇到懶惰的教授,飛寶大學三年可說根本毫無接觸英文的狀態,簡單來說飛寶已經荒廢英文這件事了!

直到英文系的朋友找飛寶一起去宿霧遊學,還記得那時候我跟大家一樣,非常疑惑的說,他們講英文口音很重,確定要去那邊學英文嗎?

飛寶當時真的是以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就這樣去了一趟,兩個月之後我成功從多益370到710分後一年又達到了865分!說起來或許對很多英文很強的人來說沒甚麼,但是對飛寶小小的心靈來說,真的已經是極大的成長嘞!

 

多益TOEIC雅思IELTS最大的差別就是多益只考聽力及閱讀能力,雅思則是聽、說、讀、寫,剛開始準備多益的時候,大多數的學生都反映時間不太夠,最根本的原因就是閱讀的速度不夠及單字量太少,然而這次飛寶要跟大家分享的不是要去哪一間語言學校才會進步最快,而是要告訴大家到底菲律賓遊學對於多益這樣的官方考試可以幫助你多少,以及你要如何善用資源:

菲律賓遊學, 多益考試, 如何提升多益分數

 

我該如何選擇語言學校?

依目標及準備方向選擇

若有明確要考多益,可以選擇有提供多益課程的語言學校,依據他們的豐富教學經驗,才能提供最適合的課程!

而為了準備多益而去遊學,想要在短期進步,無非就是要密集的衝刺練習,但自己才是最了解自己的,並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衝刺課程,想在多益得到高分,解題技巧也非常重要,例如飛寶當時是選擇先上4周的ESL(一般英語能力提升),再上4周的多益課程,這樣不但不會一開始就覺得喘不過氣,也能趁前半段的時間多加強英語能力,後面再加上技巧拉分。

 

▶提供多益課程與語言學校可參考:

📍https://www.hsinfei.com/school/courseschool/#toeic

 

適合讀多益的學校, 遊學, 多益, 進步


書店琳琅滿目的書籍,到底哪些才會是你最需要的呢?

依準備時間判斷

若你的準備時間非常短,可能從菲律賓回國再準備一個月就要考試,這時候最好的方式就是瘋狂的寫題目,這點飛寶真的親身經歷,與其每天抱著單字大全,不如直接從題目中學習,多益雖然看似沒有範圍,但在你狂刷題本之後就會發現,很多單字其實都跟多益建立終身契約啦XD

 

讀書之餘還有力氣的話,我該用甚麼教材加強?

可以透過英語學習雜誌、Youtube影片、美國影集

雜誌的部分飛寶特別推薦以下,他們都有分程度,可以依照程度因材施教,一天看一篇,無形之中也增加了自己的閱讀實力,影片的部分則是可以增強聽力,練習把字幕關掉,剛開始會比較困難,但是對於多益聽力真的會有意想不到的幫助,因為飛寶的聽力滿分也是這樣看來的,多益聽力會有很多種口音,這樣也是很好的練習方式,給大家參考囉!準備考試真的太累了,希望這個方式可以讓大家不要覺得英文這麼無聊!

如何學習英文, 學習英文的技巧

我需要帶多益的書籍去菲律賓嗎?

依照選擇的課程

若已選擇多益保證班或是多益課程為主的話,基本上那邊的書籍還有作業就很足夠囉,若選擇ESL一般課程的話,可以帶一些仿真題本有空可以練習!

以上飛寶的分享希望可以幫到正在苦惱怎麼準備多益的大家,多益其實沒有那麼難唷!只要多練習,投資報酬率非常高,然而在菲律賓遊學期間,就是最好加強聽力的時候,聽力拉分相對較快,打鐵要趁熱,回國大約準備一個月就可以去考囉,不然飛寶怕大家會忘記對英文熟悉的感覺!預祝大家都可以獲得高分唷!

 

飛寶最後送給大家一句話,菲律賓的老師常說,這短短的時間可能無法讓你變成英語母語人士,但是希望透過在菲律賓學英文的的經驗,希望大家不再只是會用英語考試,而把英文當成是一種工具!

 

海外遊學, 多益進步, 多益考試

 

想知道哪些語言學校適合【準備多益考試】嗎?還有當地的學校真實狀況是怎麼一回事?👇點擊下方立即讓顧問提供給你【菲律賓遊學資訊】!

✅LINE線上索取遊學資訊

 

原文:https://www.hsinfei.com/2019/01/03/toeic-philippines-study

 

--

🌏新飛菲律賓英語遊學 上班族/學生/親子/企業/團體

(台北 ∙ 桃園 ∙ 新竹 ∙ 台中 ∙ 台南 ∙ 高雄 ∙ 花蓮 ∙ 宿霧)

🌐網站:https://www.hsinfei.com

💌EMAIL: safestudy@hsinfei.com

☎TEL: 03-5625007 / 02-55740114 / 04-23220323 / 06-2547516 / 07-2159656 / 03-8547636

📹Youtube: https://goo.gl/gEkHa7

🌴Line@: https://line.me/R/ti/p/%40hdx2865h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sinfeiagent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sinfeiagent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