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語言學校上課大破解, 菲律賓英文遊學心得

想知道菲律賓語校的上課模式?還在考慮菲律賓遊學的效果好不好嗎?讓菲寶帶著大家一探究竟!對於去菲律賓宿霧或碧瑤遊學,大家還是有一定程度的懷疑以及疑問,但是網路很多文章分享卻又告訴大家,必定要親身體驗才會知道成效!

---

對於一個對菲律賓遊學充滿疑問的你,飛寶決定來分享一篇菲律賓語言學校上課大破解,希望透過這篇文章,大家可以更了解菲律賓語校到底是如何讓大家的英語程度在短時間進步神速呢?想更細部了解>>✅點擊直接線上LINE諮詢

台灣的英文學習模式

先來快速的討論一下台灣的學英文模式,在台灣的學制底下,很多家長會讓自己的孩子補英文,然而補習的方式簡單分為以下3種方式:

英語補習班是最普遍也是最常見的,費用比私人家教便宜許多,近年來線上英語家教急速竄紅,可以與外師線上一對一的又能彈性即時的上課!學員很多在出發遊學前跟回國持續保持英文力,會透過💬Yes Online一對一線上家教做學習。

菲律賓英文遊學每日生活作息

然而許多家長明白學習語言很需要環境,想把小孩送到國外去學習英文,又因歐美語言學校費用高昂,近年來菲律賓遊學相當盛行,想知道菲律賓到底是如何上課的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飛寶先給大家看一下語言學校基本的每日課程時間安排:

  •  活力早餐:若選擇斯巴達學風,這時間除了吃早餐,還會有一些測驗,像是測驗昨日上課內容或是單字考試。
    ---
  • 上午課程:大約會有四堂課程(一對一課程或是團體課程,依造課表決定)
    ---
  • 午餐/午休:吃午餐及午休
    ---
  • 下午課程:大約會有四~六堂課程(一對一課程或是團體課程,依造課表決定)
    ---
  • 晚餐放鬆:上課了一整天,晚餐讓腦袋休息放鬆
    ---
  • 自習或自由活動:斯巴達學生會有自習課程,非斯巴達學生,可跟同學外出聚餐吃飯逛逛,在學校門禁前回到學校。

 

學校一對一課程


一對一課程不外乎就是大家所熟悉的家教啦!最大的不同是:這個家教老師只會講英文,如果聽不懂,老師還是只能用英文解釋給你聽!好多同學聽到這句話都非常害怕,如果真的聽不懂跟老師乾瞪眼怎麼辦?飛寶告訴大家,真的不用擔心,語言學校裡面的老師都是富有教學經驗的,他們一定有辦法讓你聽懂!

---

因為飛寶認識很多同學去的時候也真的只會YES, NO, OK, Thank you! 這些學生在畢業典禮還可以上台發表畢業感言不用看稿子呢!

*老師會透過每天學生的上課狀況,去調整及準備適合學生的教學方式!還有!菲律賓老師最喜歡布置教室了!不但可以留下與學生的回憶,還能看到老師對每一位學生的用心。

學校團體課程

團體課程通常會是小班制的,因為團體的最終目標還是希望大家都有發言的機會,先前有些同學跟飛寶反映他們不想要上團體課,因為怕自己英文不夠好講不出來會被笑。

---

飛寶要分享給大家,團體課是會依照大家的程度分班的,透過團體課,才能更進一步的學到其他同學的想法甚至是用字,都是大家可以學習的,所以其實之前飛寶最愛上團體課,可以在跟同學的互動中,感受英文溝通及使用上的技巧跟大家常用的英文會話,這些都是更能精進自己英文的好方式!

*有些學校會提供外師團體課,讓大家在菲律賓也能有機會跟母語人士切磋英文。

課後自習時間

是不是覺得:天哪!我一天都上快要8小時的英文課了!還要念書,饒了我吧!
---
飛寶知道大家學英文辛苦,但是大家務必要打鐵趁熱趁勝追擊,畢竟也只有在遊學期間可以有最高效的增強英語能力了,自己修練也是很重要唷,多數語言學校都會設置自習的空間,給大家使用,既是免費的資源又能精進自己,大家還不趕快好好利用!

選修課程及學校設備

很多學校讓學生除了上課以外,還會有一些提供給學生的周邊休閒娛樂,另外也有些會提供假日活動選項,許多語言學校會有一些額外的設備,像是健身房游泳池,平常更不會日讓這些設施空著,會提供選修課程,讓學生不單單只有課本的內容,更推出瑜珈學英文、新聞學英文,增添了不少學習英語的樂趣!
 
---
 
學英文的環境不僅重要,在選擇語言學校之前,釐清自己的需求更是重要,學得開心,學習才能更有效率!還在考慮要去哪一間語言學校嗎?還不了解語言學校的上課模式嗎?>>✅立即與顧問諮詢,提供給你最專業的資訊以及適合你的學習行程,成效是需要被看見的!因為我們都想把英語變成我們的第二語言,別再猶豫,就是現在!

 

✅LINE了解菲律賓遊學資訊

 

 

原文:https://www.hsinfei.com/2018/10/08/philippines-course

 

--

🌏新飛菲律賓英語遊學 上班族/學生/親子/企業/團體

(台北 ∙ 桃園 ∙ 新竹 ∙ 台中 ∙ 台南 ∙ 高雄 ∙ 宿霧)

🌐網站:https://www.hsinfei.com

💌EMAIL: safestudy@hsinfei.com

☎TEL: 03-5625007 / 02-55740114 / 04-23220323 / 06-2547516 / 07-2159656

📹Youtube: https://goo.gl/gEkHa7

🌴Line@: https://line.me/R/ti/p/%40hdx2865h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sinfeiagent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sinfeiagent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