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律賓語言學校代辦流程, 辦理菲律濱遊學流程
 
🤷🏻‍想要出國學英文,但是面對琳瑯滿目的網路資訊,卻不知道從何下手才好
 

🏻別擔心,交給新飛!

 

新飛的服務流程,就是要陪你遨遊世界,一起飛

服務和親和力,一直都是新飛最自豪的,同時也是每位新飛顧問們骨子裡都擁有的特質。
-
我們不只是學校的代辦,學生對我們來說就像是朋友一般,新飛的團隊更是學生服務團隊,我們樂於分享我們的經驗,幫學生依照自己的需求去做合適的規劃,從專業的學校諮詢,到惱人的簽證辦理、課程安排、機票等,通通交給新飛。
 

 
這些,我們都沒有額外的收費,而是新飛人正在享受的免費又不失專業的服務。

 

【服務流程】菲律賓遊學代辦

Step 1. 一對一諮詢

想出國學英文,卻不知道哪一間學校比較適合自己嗎?

我們會針對你的需求,推廣適合你的語言學校方案。

Step 2. 報名

  • 選定學校、開課日期、房型與課程、填寫報名表
  • 訂金繳交
  • 簽訂遊學契約
  • 學費尾款:於開學前6週繳清
  • 開立繳費證明
    -- 貼心小提醒:菲律賓遇假期不上課不補課,可以先參考當地國定假期再決定開課日期唷。
 

Step 3. 購買機票、簽證辦理

  • 取得入學通知書
  • 有新飛協助訂購 或 學生自行購買機票
  • 滿15足歲辦理簽證所需資料
    -- 護照正本(半年有效期)、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兩寸白底大頭照2張(不可與護照相同)
 

Step 4. 專屬行前說明

包含搭機流程、菲律賓當地交通、網路介紹說明、電話卡使用教學、行李清單提醒。

我們還提供實用的遊學包、以及加入當地宿霧服務中心群組,讓你安心留學。

 

Step 5. 安心出發,快樂遊學

搭機前最後的檢查:護照、機票、錢、電話卡都有帶齊囉!

當日搭機至少提前2小時抵達機場Check in

新飛可以給你什麼不一樣的服務流程呢?

學校不一定有最好,但是會有最適合你的!學生的需求是千變萬化,有時候適合他的,卻不一定也適合你
-
新飛的顧問以親和力來貼近了解學生的需求,掌握學生的英文程度,用我們的專業,提供合適的語言學校和課程安排。

 

【菲律賓遊學需要多久前申請?】

淡季(9~12月)建議提前2個月
旺季(1~8月)建議提前至少3個月以上

 

為什麼要提早安排?

除了要挑選適合自己的學校、課程之外,最重要的是房間有無空房做申請。
 -
這一兩年來,菲律賓當地語言學校滿房的狀況是一年比一年快,像今年暑假的房況,大約在年初的時候就已經滿的差不多了,學生不僅搶早鳥機票,還要搶早鳥房啊!
 -
所以真的要提早申請,要提早申請,要提早申請,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提早準備的好處多多🏻

  • 可以買到早鳥機票(就是要省錢)
  • 比較可以挑選到自己喜歡的學校/房型(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 有更多時間做事前準備(像是旅遊規劃)

 

舉凡你還沒想到的申請程序,我們都已經接二連三幫你搞定了!

 
不管是學校的申請、機票購買、旅遊保險,還是簽證辦理,新飛都會幫你處理好。

菲律賓遊學, 行前注意事項

專屬於你的行前說明,還贈送專屬於你的實用遊學包

行前說明足夠完整,才可以讓學生安心出發、帶著快樂的心遊學!【貼心實用的遊學包】包含了:
  • 菲律賓簽證(新飛贈送/現省1200簽證費)
  • 旅遊保險(新飛贈送/200萬元海外旅平險)
  • 菲律賓電話卡/100元儲值卡
  • 菲律賓遊學小手冊(包含當地介紹、入境卡填寫、電話、網路方案等詳細資訊)
  • 旅遊英文書(大小剛好可以隨身攜帶,隨翻隨用)
  • 可愛的英文筆記本
  • 菲律賓明信片一組
 

『有些事,不做不會怎麼樣,做了會很不一樣。』

 

路有很多條,你可能會遇到很多岔路,每個路口都會有選擇,你可以選擇停下來不走,你可以問問路人怎麼走,你也可以選擇有人帶領你一起走;無論你是基於什麼樣的原因、理由而走出去,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帶著勇氣走出去;新飛陪你遨遊世界一起飛。

 

LINE線上聯絡顧問

 

原文:http://www.hsinfei.com/2018/09/19/service-flow

 

--

🌏新飛菲律賓英語遊學 上班族/學生/親子/企業/團體

(台北 ∙ 桃園 ∙ 新竹 ∙ 台中 ∙ 台南 ∙ 高雄 ∙ 宿霧)

🌐網站:https://www.hsinfei.com

💌EMAIL: safestudy@hsinfei.com

☎TEL: 03-5625007 / 02-55740114 / 04-23220323 / 06-2547516 / 07-2159656

📹Youtube: https://goo.gl/gEkHa7

🌴Line@: https://line.me/R/ti/p/%40hdx2865h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sinfeiagent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sinfeiagent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