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遊學,菲律賓遊學課程,宿霧遊學,宿霧遊學課程

這次的主題比較特別,這也是大家經常想問飛寶的問題!

到底去菲律賓遊學對於加強英文官方考試證照,有沒有實質上的幫助?還是去宿霧、碧瑤那邊只能加強一般生活會話跟溝通?那ESL又是什麼呢?

錢要花在刀口上,到底如何才能最有效的提升英語程度呢?

別擔心,這些問就由新飛的飛寶來替大家解答吧!

 

首先來介紹一下ESL多益考試雅思考試是什麼?!

簡單來說就是一般英語能力提升,上課的內容包羅萬象,但是最終的目的為提高學生的口語表達技能。這樣的課程比較有彈性,且能根據學生的程度作規劃,從文法、發音矯正、聽說能力的提升、文章撰寫,甚至到職場上需要的面試表達、履歷撰寫、客戶溝通…等,以上都是ESL可以學習到的元素。

 

也就是國際溝通英語測驗,若是要出國留學,多益考試可能沒有辦法加到太多分數,畢竟內容都是選擇題,只涵蓋聽力及閱讀的部分,但是準備過程也是相當辛苦的(飛寶自己是過來人,完全明白啊啊啊XD),還要適應各國口音,甚至是要在短時間做完篇幅非常長的閱讀測驗,台灣的大學幾乎都會拿這一項考試作為畢業的門檻,然而為什麼呢?學校真的是用心良苦呀!因為台灣的公司行號就是喜歡用這個考試作為面試錄取條件,所以這項考試在台灣真的是蠻有存在感的!

 

雅思這個考試則是設計給欲前往英語系國家求學、移民或工作者在聽、說、讀、寫四項全方位英語的溝通能力,與托福同樣為全球廣泛接受的英語測驗。無論你想去英語系國家(如: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南非、新加坡等)或非英語系國家(如:香港、大陸、德國、荷蘭、法國、芬蘭等)留學、移民、就業,這項考試都基本的必備的門檻。

 

多益雅思這種官方考試,成績的部分是會有時效性的,年限都只有兩年,所以若確定自己在兩年內真的會用到成績的話,再考試才必較符合經濟效益啦!畢竟雅思是考一次是要花費7000台幣,多益則是1500台幣

 

然而去菲律賓要如何選擇這三項的課程呢?

先考慮這次去菲律賓你是為了甚麼而去?

如過沒有任何考試的壓力,只是想去增強一般英語能力的話,請直接選ESL課程,這個課程沒有程度的限制,課程彈性也非常大,甚至你也可以跟老師討論你特別想加強哪一部分,老師都是會盡力幫助你的!這個課程機會在菲律賓每一所語言學校都能提供。

 

如果沒有想要出國唸書或是深造只是因為需要通過大學門檻,畢業找到一份好工作的話,其實多益就已經很夠用了!如果要去菲律賓學多益課程的話,課程一定會顯得有些乏味,畢竟這個考試是需要一些解題技巧加上大量的練習題目,才能得到高分,多益考的是選擇題,題型則是聽力跟閱讀題,平均分配,總題數200題,作答時間只有兩小時,由此可知,這項考試也是跟時間賽跑,不僅要作答快速更要精準的寫對題目獲取高分。若是需要出國留學、移民或是有明確知道一定要考雅思需求的話,菲律賓語言學校當然也提供這樣的訓練課程!雅思的考試內容則是聽說讀寫,考下來要花上3個小時的時間,飛寶認為雅思更需要有老師適當的指引才能進步,畢竟說的能力還有寫作的能力都是需要時間累積並持續練習的!

以下飛寶為大家推薦幾間有提供考試課程的學校,畢竟是要花錢去衝刺英語成績,我們也一定要推薦給大家這方面專業的語言學校

  1. SMEAG Classic校區

他們是菲律賓規模最大的語言學校,擁有三個校區,他們甚至提供IELTS7.0、TOEFL 100分及TOEIC 900分保證班,他們也是官方指定考場,若你極需要用到這些考試成績,可以打鐵趁熱直接在菲律賓當地考試,不僅有最專業的老師指引,學習起來也更加有效率!

菲律賓遊學,菲律賓遊學課程,宿霧遊學,宿霧遊學課程, SMEAG, SME, 菲律賓語言學校, 宿霧語言學校

 

  1. EV Academy

在2017年底創建立新校區,建校2002年,16年教學經驗,由第一個密集英語課程學校(SPARTA)經營,超過14,000名學生,DOT(菲律賓旅遊局)認證菲律賓前五名的英語學校!新校區創建後,不僅提供學生更好的課程內容,更增強了學校的硬體設備,他們提供雅思保證班,還有多益課程,甚至還有商用英文

菲律賓遊學,菲律賓遊學課程,宿霧遊學,宿霧遊學課程, 菲律賓語言學校, 宿霧語言學校, EV

 

  1. IDEA Academia

IDEA 創立於2006年,於2015年合併LIFE CEBU後有了現在的IDEA ACADEMIAIDEA是所日資語言學校,然而IDEA Academia也算是他們後期2015年成立的校區,位於宿霧市中心的IT大樓(GAGFA)最頂層16樓獨立專屬樓層,擁有絕佳的宿霧市美景,可說是的擁有相當好的地理位置,也提供雅思多益的保證班!

菲律賓語言學校, 宿霧語言學校, IDEA, IDEA Academy, 菲律賓遊學,菲律賓遊學課程,宿霧遊學,宿霧遊學課程

 

  1. Fella

這間學校也算是老牌子了,在課程上有取得British Council官方授權的雅思IELTS培訓審核中心,有利於學生準備雅思考試,學校也有雅思多益保證班,多樣選修課程來補強學習之不足,是一所頗富盛名的宿霧語言學校

菲律賓語言學校, 宿霧語言學校, Fella, 菲律賓遊學,菲律賓遊學課程,宿霧遊學,宿霧遊學課程

 

大家如果有在搜尋雅思或是多益相關課程學校的話,應該都會對這幾間非常熟悉,畢竟他們都是在語言學校中的老牌子了,不僅有長久的教學經驗,更有那麼多歷屆校友的畢業推薦,相信專業度一定是無庸置疑的!

如果想要多加了解這些學校提供的保證班內容還有更詳細的上課內容的話,歡迎直接來電或是填寫線上諮詢表格新飛的顧問們將給您最詳細的諮詢!

 

原文:http://www.hsinfei.com/2018/08/14/examschools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