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電子簽證ETA申請流程

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代辦, 菲律賓遊學推薦,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 宿霧遊學, 宿霧語言學校, 菲律賓學英文, 宿霧遊學代辦, 菲律賓語言學校, 菲律賓語言學校代辦, 菲律賓英文, PH-ETA, 菲律賓學英語, 菲律賓遊學費用, 宿霧遊學費用

※飛寶貼心提醒: 電子簽證是適合於菲律賓停留30天以下的您申請的喔!獲得電子簽證之後30天內必須前往菲律賓,否則即失效

 

要開始之前飛寶還是要先稍微介紹一下菲律賓電子簽證,還有申請前需要準備什麼

電子簽證適合要在菲律賓語言學校或是旅遊30天以下的人申辦的!如果是在語言學校就是相當於4周的課程,但是辦理電子簽證是有年齡限制的,需要滿15才能辦理喔!

要特別注意。這張效期30天的簽證是可以多次入境菲律賓,也能直接從網路上面申請,雖然費用只有便宜紙本簽證100元( 電子簽證申辦費用為1100元 ),但是辦理起來真的相對方便很多!

 

申請電子簽證要準備的東西:

  • 護照
  • 電腦
  • 可以線上刷卡的信用卡

(建議大家來是使用電腦,畢竟會需要填一些表單,電腦會比較方便瀏覽!)

 

Step 1 點選連結到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官網:https://onlinetravel.meco.org.tw/EVISA/

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代辦, 菲律賓遊學推薦,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 宿霧遊學, 宿霧語言學校, 菲律賓學英文, 宿霧遊學代辦, 菲律賓語言學校, 菲律賓語言學校代辦, 菲律賓英文, 1, 菲律賓學英語, 菲律賓遊學費用, 宿霧遊學費用

進入官網之後就會看到這樣的畫面,請點選Apply就可以開始填表申請囉!

上面還有一個LOG IN的選項是可以讓你登入查詢簽證的申請進度

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代辦, 菲律賓遊學推薦,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 宿霧遊學, 宿霧語言學校, 菲律賓學英文, 宿霧遊學代辦, 菲律賓語言學校, 菲律賓語言學校代辦, 菲律賓英文, 2, 菲律賓學英語, 菲律賓遊學費用, 宿霧遊學費用

閱讀說明後在左邊小方框打勾並且按繼續就可以開始填寫表格囉!

 

 

Step 2 開始填寫申請簽證表格,請把護照放在電腦旁邊XD

核對完所有資料正確之後,就可以填寫網頁最上面,或是最下面的驗證碼並且點選儲存,網頁就會自動導向下一步囉!

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代辦, 菲律賓遊學推薦,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 宿霧遊學, 宿霧語言學校, 菲律賓學英文, 宿霧遊學代辦, 菲律賓語言學校, 菲律賓語言學校代辦, 菲律賓英文, 3, 菲律賓學英語, 菲律賓遊學費用, 宿霧遊學費用
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代辦, 菲律賓遊學推薦,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 宿霧遊學, 宿霧語言學校, 菲律賓學英文, 宿霧遊學代辦, 菲律賓語言學校, 菲律賓語言學校代辦, 菲律賓英文, 4, 菲律賓學英語, 菲律賓遊學費用, 宿霧遊學費用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代辦, 菲律賓遊學推薦,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 宿霧遊學, 宿霧語言學校, 菲律賓學英文, 宿霧遊學代辦, 菲律賓語言學校, 菲律賓語言學校代辦, 菲律賓英文, 5, 菲律賓學英語, 菲律賓遊學費用, 宿霧遊學費用

※表格的資料填寫其實非常簡單,都是中文敘述,要注意的是請務必核對填寫資料是否正確無誤,申請簽證跟購買聯航機票一樣嚴格,若需要修改資料,很多情況是需要重新申請重新繳費的,所以請大家一定要小心!

 

Step 3 資料確認頁面

這邊因為個資的關係,飛寶把重要資訊塗掉了!但是這些畫紅色的部分也剛好是大家要小心核對的地方,申請單編號及帳號密碼大家務必詳記,這些都是查詢簽證進度所需要的必備內容!

(也剛好給大家一個錯誤示範了!因為系統發現飛寶前面填寫不完整,資料正常的話第一個方框裡面會出現:PROCESS TO PAYMENT_確認付款,點選之後就會導到下一頁)

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代辦, 菲律賓遊學推薦,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 宿霧遊學, 宿霧語言學校, 菲律賓學英文, 宿霧遊學代辦, 菲律賓語言學校, 菲律賓語言學校代辦, 菲律賓英文, 6, 菲律賓學英語, 菲律賓遊學費用, 宿霧遊學費用

Step 4 確認狀態

這一步按確定之後就不能再更改資料!上面都有描述得很清楚

先前填寫的電子信箱也會收到通知,記得要點選信件裡面的連結完成驗證電子信箱手續 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代辦, 菲律賓遊學推薦,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 宿霧遊學, 宿霧語言學校, 菲律賓學英文, 宿霧遊學代辦, 菲律賓語言學校, 菲律賓語言學校代辦, 菲律賓英文, 7, 菲律賓學英語, 菲律賓遊學費用, 宿霧遊學費用

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代辦, 菲律賓遊學推薦,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 宿霧遊學, 宿霧語言學校, 菲律賓學英文, 宿霧遊學代辦, 菲律賓語言學校, 菲律賓語言學校代辦, 菲律賓英文, 8, 菲律賓學英語, 菲律賓遊學費用, 宿霧遊學費用

Step 5 確認付款

又到了大家最熟悉的線上刷卡頁面囉,相信這邊就不用飛寶贅述啦!

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代辦, 菲律賓遊學推薦,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 宿霧遊學, 宿霧語言學校, 菲律賓學英文, 宿霧遊學代辦, 菲律賓語言學校, 菲律賓語言學校代辦, 菲律賓英文, 9, 菲律賓學英語, 菲律賓遊學費用, 宿霧遊學費用

 

Step 6 查詢簽證狀態

只要回到申請的網頁點選Log in,登入帳號密碼就可以看目前簽證的狀態囉!看看紅色圈圈那邊的狀態,若是成功了就會顯示批准的字樣唷!

※再提醒大家一次:獲得電子簽證之後30天內必須前往菲律賓,否則即失效

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代辦, 菲律賓遊學推薦,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 宿霧遊學, 宿霧語言學校, 菲律賓學英文, 宿霧遊學代辦, 菲律賓語言學校, 菲律賓語言學校代辦, 菲律賓英文, 10, 菲律賓學英語, 菲律賓遊學費用, 宿霧遊學費用

Step 7 列印出電子簽證

若發現狀態列已經呈現批准字樣,最左邊的紅色檢視按鈕也會變成:PDF download下載核准電子檔,下載之後就可以列印自己的電子簽證囉,入境的時候一定要帶著這張電子簽證紙本、出入境機票,還有護照才能入境菲律賓唷

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代辦, 菲律賓遊學推薦,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 宿霧遊學, 宿霧語言學校, 菲律賓學英文, 宿霧遊學代辦, 菲律賓語言學校, 菲律賓語言學校代辦, 菲律賓英文, 11, 菲律賓學英語, 菲律賓遊學費用, 宿霧遊學費用

跟著飛寶申請電子簽證就是這麼簡單!電子簽證真的非常方便,很適合要去旅遊的遊客,還能多次入境菲律賓,以下飛寶再次提醒大家幾點也是大家常常問飛寶的問題:

 

  1. 電子簽證多久才會下來?一直沒核准成功怎麼辦?

其實多久下來飛寶也說不準,因為之前有一個學生5分鐘就拿到的,有的甚至等了幾天,雖然我們是線上申請簽證,但是他們還是人工審核的,基本上只要不是菲律賓的黑名單或者有甚麼不良紀錄,都不用太擔心,給他們一點時間!若你還是很擔心,其實可以打電話到菲律賓在台經濟文化辦事處詢問狀況。

 

  1. 人不在台灣可以線上申請簽證的嗎?

可以!因為是線上申請,所以其實你在國外還是可以用網路申請喔,只要你確保在30天內會入境菲律賓即可。申請紙本簽證的話,本人就一定要在台灣囉,這點請大家注意!

 

  1. 未滿15歲能辦電子簽證嗎?

不可以!飛寶在最甚面已經提到電子簽證15歲以上才能夠申請喔,如果是15歲以下請參考我們另一篇教學唷

 

  1. 我的名字拼音填錯了怎麼辦?我的姓跟名好像相反了!?

填錯的話,飛寶在這邊先幫你默哀3 秒鐘!這樣的意思大家應該都很清楚了吧!就是要重新申請重新繳費了!因為之前有提到資料要請再三核對,錯了一切都要重來的。姓跟名在填的時候明明是正確的怎麼好像顛倒了?這點就不用擔心,因為外國的慣用方式是姓會在後面,所以如果出現Yi-chih,Chen是正常的不用害怕。

 

  1. 簽證申請完成後,可以不要列印出來直接放在手機嗎?

不可以!請務必要印出來,而且上面不要有任何劃記或汙損,還有電子機票也是一樣,都務必出示紙本!

 

希望這個申請流程還有常見問題可以幫到大家!

還有其他問題不清楚的話都可以直接詢問您的顧問,他們都很樂意的替您解答,預祝大家申請順利!

 

 

原文:http://www.hsinfei.com/2018/07/12/ph-visa-2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