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代辦, 菲律賓遊學推薦,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 宿霧遊學, 宿霧語言學校, 菲律賓學英文, 宿霧遊學代辦, 菲律賓語言學校, 菲律賓語言學校代辦, 菲律賓英文, ESLcover, 菲律賓學英語, 菲律賓遊學費用, 宿霧遊學費用

什麼是菲律賓遊學?

嗨! 大家好!!! 先跟大家隆重介紹一下—我是新飛遊學的吉祥物,我叫飛寶!很高興認識大家,飛寶會定期的在這邊跟大家分享菲律賓遊學的相關知識,大家都說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飛寶當然也要不吝嗇地跟大家分享囉!

 

這次就先讓我們來介紹一下什麼是菲律賓遊學!想必大家如果聽到要出國學英文,第一個會想到的絕對是英國、美國、加拿大,一些本來母語就是英文的國家,至於如果提起菲律賓,大家總是頭上會充滿問號,對於菲律賓會有諸多的疑問,然而這些問題飛寶也都明白,飛寶今天就是要給一些來在考慮或是已經要準備出發去菲律賓遊學的同學們,給你們一些新的想法,看完這篇文章之後一定會相信自己的決定是對的!

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代辦, 菲律賓遊學推薦,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 宿霧遊學, 宿霧語言學校, 菲律賓學英文, 宿霧遊學代辦, 菲律賓語言學校, 菲律賓語言學校代辦, 菲律賓英文, ESL1, 菲律賓學英語, 菲律賓遊學費用, 宿霧遊學費用

Q. 為什麼要去菲律賓遊學?老師口音不會很重嗎?

飛寶覺得這題一定是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問題,答案很簡單~~大家知道為什麼在菲律賓很多語言學校都是日本或是韓國開的呢?而且真的去到那邊也發現多語言學校竟然有開分校,甚至還有一點歷史?答案是因為日本跟韓國人早就已經在菲律賓扎根,他們早在我們10幾年前就開始送學生到菲律賓學英文!韓國人甚至走一個更前衛的路線,他們怕自己的國人想念韓國的食物,甚至在那邊開了很多韓國餐廳,這些餐廳絕對比台灣的韓國餐廳更道地,馬上讓飛寶心裡有一個想法—想吃道地韓國美食,去菲律賓就對了,喂!當然不是啦!飛寶想說的是日本韓國人10多年前就已經開始了!對於台灣人來說卻還只是剛起步1-2年,這樣是不是太慢了呢,真的要跟緊時代的腳步,讓我們先親身體驗看看才能做出評論對吧?

至於口音的問題,菲律賓是由7000多個島嶼組成的,他們有擁有80多種方言,造成不同地區的居民會有溝通的困難,然而先前被美國殖民的關係,英語變成為了他們的官方語言之一,他們從小學就學習英文,但是台灣人不是在小學也有英文課嗎?之前飛寶聽當地的老師分享,他們大多數的課程,老師會強迫大家只能使用英文,當然也是英文授課英文教材囉!所以這點大家不用太擔心,學語言是很需要環境的,語言學校當然也會篩選老地的口音以及教學方式的把關,依他們10多年的經營經驗,為了提升他們的品質還有學生的滿意度,口音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代辦, 菲律賓遊學推薦,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 宿霧遊學, 宿霧語言學校, 菲律賓學英文, 宿霧遊學代辦, 菲律賓語言學校, 菲律賓語言學校代辦, 菲律賓英文, ESL2, 菲律賓學英語, 菲律賓遊學費用, 宿霧遊學費用

Q. 去菲律賓,我的英文真的會進步嗎?

這題問飛寶準沒錯,上面提到學語言是需要環境的,如果沒有真的到那邊實際體驗實際的跟著老師的進度,你一定覺得怎麼會進步? 菲律賓遊學最大的特色就是家教式的一對一教學,一對一的教學讓每個不同程度的同學有客製化的授課模式,當然也少不了團體課,讓大家有機會可以切磋一下英文!說到團體課,在語言學校裡的團體課絕對不會像台灣的補習班可能有10-20人,根本沒有說話的機會,他們是強調的是小班制4-6人的團體課,不僅多了能開口說英文到機會,更是和其他國學生文化交流的好機會喔!還是怕英文進步幅度有限嗎?語言學校其實還有學風之分喔!簡單分為斯巴達、半斯巴達、自由學風:

  • 斯巴達:

    如果這一趟出國想要認真閉關,最大的目標就是英文突飛猛進,其他別無所求,也沒有一定要去哪裡玩,依飛寶的經驗,這樣的課程比較適合高中以下的孩子去,幾乎都在學校,爸媽也最安心!

  • 半斯巴達:

    相較斯巴達來說這個就沒有這麼嚴格了,課程長度就沒有這麼長,但是還是有一些基本的規定,但是假日還是會搭配一些課外活動,這樣的課程適合想進步但是也想放鬆的人,像是大學生或是一些有自治力的高中生!

  • 自由學風:

    這是最自由的學習模式,課程長度相較也比較短,平日下課都是自己的時間,也不會有太多作業跟考試,這樣的課程適合大學生以及轉職的社會人士。

 

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代辦, 菲律賓遊學推薦,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 宿霧遊學, 宿霧語言學校, 菲律賓學英文, 宿霧遊學代辦, 菲律賓語言學校, 菲律賓語言學校代辦, 菲律賓英文, ESL3, 菲律賓學英語, 菲律賓遊學費用, 宿霧遊學費用 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代辦, 菲律賓遊學推薦,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 宿霧遊學, 宿霧語言學校, 菲律賓學英文, 宿霧遊學代辦, 菲律賓語言學校, 菲律賓語言學校代辦, 菲律賓英文, ESL4, 菲律賓學英語, 菲律賓遊學費用, 宿霧遊學費用
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代辦, 菲律賓遊學推薦,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 宿霧遊學, 宿霧語言學校, 菲律賓學英文, 宿霧遊學代辦, 菲律賓語言學校, 菲律賓語言學校代辦, 菲律賓英文, ESL5, 菲律賓學英語, 菲律賓遊學費用, 宿霧遊學費用 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代辦, 菲律賓遊學推薦,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 宿霧遊學, 宿霧語言學校, 菲律賓學英文, 宿霧遊學代辦, 菲律賓語言學校, 菲律賓語言學校代辦, 菲律賓英文, ESL6, 菲律賓學英語, 菲律賓遊學費用, 宿霧遊學費用

※更多語言學校的選擇請連結到: http://www.hsinfei.com/school/courseschool

 

Q. 菲律賓治安好嗎,交通便利嗎?

到一個不熟悉的國家最擔心到一定還是治安的問題!其實飛寶認為每一個國家都有壞人,所以我們出門一定都要小心,菲律賓比較不安全的地方是南部的民答那峨島,語言學校主要分佈在:宿霧、碧瑤、克拉克、馬尼拉、怡朗、巴克羅等,其實等算是較安全的地方,然而宿霧是最多語言學校的地方,宿霧主要也以觀光為主,所以出門只要小心安全,不要邊走邊滑手機,包包背前面就可以有效的降低不好的事情發生!

至於交通的部分,主要的交通工具的是吉普尼,就像是我們的公車,一趟只要花費4元台幣,雖然沒有冷氣,但是如果要去近一點的地方,搭吉普尼真的非常方便!另一個交通工具就是大家最熟悉的計程車啦!計程車有分黃色跟黃色,大家要小心不要搭黃色的喲,黃色的車特別貴,但是沒有特別快喔,因為一樣都走一般的路呀xd!哈哈 白色的計程車28元台幣起跳,如果四個好朋友一起出去的話,這樣分下來跟台灣公車差不多喔,又有冷氣吹很舒服的!之前飛寶回來台灣一時不習慣還差點攔計程車,讓自己荷包不保!

如果想體驗的話還可以搭摩托車,但是女生的話就比較不建議囉,畢竟摩托車司機幾乎都是男生,雖然也很便宜也能鑽小路,但是女生我們在國外還是要保護自己喔。

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代辦, 菲律賓遊學推薦,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 宿霧遊學, 宿霧語言學校, 菲律賓學英文, 宿霧遊學代辦, 菲律賓語言學校, 菲律賓語言學校代辦, 菲律賓英文, ESL9, 菲律賓學英語, 菲律賓遊學費用, 宿霧遊學費用

 

Q. 我要住哪裡?他們的食物我能習慣嗎?

語言學校大多數校舍裡面都有宿舍可以住喔!雖然宿舍可能比較簡單,但是飛寶保證該有的一定都會有,真的不用太擔心,因為能住在學校其實還是比較方便,因為餐食基本上都是在學校做提供,可以省去通勤的麻煩,最重要的是菲律賓遊學主打只要心念書,還有煮飯阿姨打掃阿姨幫你照顧生活起居,可別再找藉口不唸書囉!或者有些學校會跟飯店配合,所以如果對住宿方面比較有要求的話可以選擇住飯店喔!有些語校甚至還能安排每日接送,住宿真的還蠻多選擇的!

食物的話,坦白來說菲律賓的食物真的比較鹹,所以像飛寶一樣吃重鹹的人一定很喜歡!蔬菜的話相對也比較少,他們每一餐一定要吃的就是肉跟飯,像在麥當勞那種速食店,米飯就跟薯條一樣是套餐中不可或缺的項目!但是還記得飛寶前面提到語言學校大多數都是日本或韓國人開的嗎?因應各國學學生到當地學習,他們當然也希望學生吃得習慣,所以在校內的飲食還是會稍作調整!所以大家不用太擔心,韓國人開的語校甚至每餐都有泡菜,如果真的吃不習慣的話,其實都可以跟語校反映,他們都希望學生能在語校感到滿意,所以大家不要吝嗇給予你寶貴的建議。

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代辦, 菲律賓遊學推薦,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 宿霧遊學, 宿霧語言學校, 菲律賓學英文, 宿霧遊學代辦, 菲律賓語言學校, 菲律賓語言學校代辦, 菲律賓英文, ESL7, 菲律賓學英語, 菲律賓遊學費用, 宿霧遊學費用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代辦, 菲律賓遊學推薦,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 宿霧遊學, 宿霧語言學校, 菲律賓學英文, 宿霧遊學代辦, 菲律賓語言學校, 菲律賓語言學校代辦, 菲律賓英文, ESL8, 菲律賓學英語, 菲律賓遊學費用, 宿霧遊學費用

Q. 這次遊學我大概要花多少錢?錢不夠用怎麼辦?

其實到菲律賓遊學的費用相較其他英語系國家來說真的是非常便宜,因為菲律賓遊學其實真的是包吃包住,除了假日出遊的費用還有平日逛街的費用,真的沒有太多的多餘開支,機票的話目前還是有廉價航空可以做選擇,之後飛寶也會專門寫一篇有關菲律賓遊學的費用給大家做參考!

至於錢不夠用的話,在出國之前可以在銀行辦理國外提款的功能,只要在菲律賓的提款機都可以直接領出當地的貨幣喔(但是要注意的是你的卡片背面要有plus或是circus的圖案才能提領喔) 所以也不用辛苦的帶大把美金去換錢,還要擔心錢弄丟囉!或是也可以找新飛的駐點代表協助解決,這也是新飛學員才有的特別服務

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代辦, 菲律賓遊學推薦,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 宿霧遊學, 宿霧語言學校, 菲律賓學英文, 宿霧遊學代辦, 菲律賓語言學校, 菲律賓語言學校代辦, 菲律賓英文, ESL10, 菲律賓學英語, 菲律賓遊學費用, 宿霧遊學費用

經由以上飛寶提出的問題還有解答,大家應該又對菲律賓了解多更多了吧!

之後飛寶也會定期的更新文章,讓大家能得到更多有關菲律賓的知識,大家有問題都可以直接來電到新飛遊學,我們會幫您預約專業的遊學顧問為您諮詢!

期待下次再跟大家繼續分享不一樣的菲律賓!

※最後再附上我們的聯絡訊息: http://www.hsinfei.com/contactus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