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與三麗鷗共同推出的「蛋黃哥彩繪機-慵懶機」自2016年11月飛航桃園-東京航線後,引起廣大迴響,為了讓可愛的蛋黃哥陪伴更多旅客,將於今(15)日起增加飛航桃園-宿霧航線,邀請大家帶著蛋黃哥慵懶的旅行哲學,前往熱情的海島宿霧,盡情享受陽光、沙灘、比基尼的悠閒時光。

蛋黃哥彩繪機

宿霧擁有豐富的天然資源,包括浮潛天堂資生堂島、薄荷島巧克力山地景等,都是歐美遊客心中的渡假聖地,悠閒的渡假氣息和蛋黃哥慵懶的個性不謀而合,所以特別安排蛋黃哥彩繪機增飛航桃園-宿霧航線,讓美好的假期更增添幾分趣味。

蛋黃哥彩繪機不只擁有外裝鮮豔、活潑的塗裝,機艙內也處處可見蛋黃哥慵懶的身影,從頭墊紙、抱枕、餐具、撲克牌、兒童餐盒…等多達30項服務用品,皆以蛋黃哥圖騰進行設計,成為許多大朋友、小朋友的最愛。蛋黃哥彩繪機即日起飛航桃園-宿霧,航班時間如下:

航班編號 航線  飛航日 起飛時間  抵達時間 
BR282  桃園-宿霧 每日  07:10 10:10
BR281  宿霧-桃園 每日 11:10 14:05

 

蛋黃哥彩繪機服務品

長榮航空與三麗鷗合作,陸續推出Hello Kitty彩繪機、蛋黃哥彩繪機,不但擁有死忠粉絲與喜愛的旅客,更一舉於2016年入選英國《每日郵報》「全球八大最驚艷彩繪機」與美國旅遊雜誌Global Traveler卓越原創服務(Outstanding Customized Service)。長榮航空不斷地創新與突破,不只是提供旅客安全、便捷的飛航服務,更希望帶給旅客歡樂的搭機氛圍,更多彩繪機的訊息請參閱長榮航空網站

訊息來源:長榮網站

 

--
🌏新飛菲律賓英語遊學 上班族/學生/親子/企業/團體

(台北 桃園 新竹 台中 台南 高雄)

🌐網站:http://www.hsinfei.com

💌EMAIL: safestudy@hsinfei.com

TEL: 03-5625007

🌴Line@: https://line.me/R/ti/p/%40hdx2865h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