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馬尼拉2月9日電(記者 董成文)

菲律賓郵政公司日前宣布,2月8日至14日期間將提供情人節「愛心快遞」服務,其中包括郵差代寄件人向收件人唱兩首情歌。

  菲律賓郵政公司官網顯示,8日至14日期間顧客只需花費2000比索(約合275元人民幣),就可向心愛之人傳遞一束鮮花、一張卡片,並讓郵差代唱兩首預先選好的歌曲。如果顧客覺得對方不習慣由陌生人獻唱的話,還可以選擇巧克力、毛絨玩具蛋糕或其他禮物

  菲律賓郵政公司同時還推出定製郵票服務,顧客可用自拍照製作郵票,來寄送表達愛意的情書。該服務提供範圍目前僅限於首都大馬尼拉地區。

  面對互聯網的衝擊,在郵件量大幅下滑的情況下,菲律賓郵政公司於2015年情人節首次推出「愛心快遞」服務,並建立一支「唱歌郵差」的隊伍,該服務推出后大受歡迎。2016年,菲律賓郵政公司將代唱服務拓展至生日母親節等其他節日和紀念日。


轉貼自:菲律賓郵政今年再推情人節「愛心快遞」服務-兩岸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209/20556728.html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