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宿霧治安佳、語言教學品質高

近約1,200名日本高中學生旅客,預計在本月及明年二月前往菲律賓宿霧展開一場學習體驗之旅。第一批 來自「大阪府立八尾高等学校」的340名高中學生旅客已於昨日下午五點十五分抵達麥克坦宿霧國際機場。
這一趟三日的體驗之旅,學生有機會能與當地學生進行互動聯誼,參與宿霧的海上環島遊,以及拜訪當地的特色文化景點。

根據大阪觀光局代表人Araceli C. Soriano表示,這是日本政府所支持的教育計劃,除了能讓更多外國人認識到日本的學生,也能提供日本學生與外國人互動的機會。第一批的學生旅客中,另有部分學生將會在二十二日及二十三日抵達宿霧,第二批學生旅客預計會在明年二月出發。Araceli C. Soriano同時也表示,會選擇「宿霧 Cebu」作為教育體驗之旅,是經過嚴格篩選並評鑑當地的治安、語言教學品質皆為優良等級之後的決定。

 

宿霧:語言學習中驅+知名觀光勝地

Soriano表示,菲律賓是亞洲地區唯一的英語系國家,大阪觀光局認為宿霧是個非常適合學習英語的地方,國際學生除了能充分練習英語及建立起自信心之外,宿霧更是知名的觀光勝地。

學生旅客將拜訪明拉尼雅市及塔里薩伊市的瑪麗教會。大阪府立八尾高等学校的英語教師Madoka Kubo表示,此趟體驗之旅,除了希望日本學生能與菲律賓當地的學生互動之外,也希望促進更多的文化交流。而大阪府立八尾高等学校的校長Ken Asada表示,這是第一次將日本學生送到宿霧,學生們對海上活動的行程特別感興趣。

迎接人員Kete Arita在機場彈奏著烏克麗麗歡迎日本學生旅客的到來,並表示推薦宿霧的迷人的海灘及海底漫步活動。

 

菲律賓遊學-三年教育計畫,提早培育日本年輕世代英語能力

菲律賓觀光部 (DOT) 人員Rowena Montecillo表示,到菲律賓體驗語言課程這對日本學生來說,會是一個不錯的額外選擇。由於這是日本政府所實施一個為期三年的教育計畫,作為首度以此方式拜訪菲律賓,菲律賓觀光部也會做好十全準備,確保日本學生旅客能肯定這趟體驗之旅並且持續進行。

根據今年六月的數據顯示,拜訪宿霧的觀光客中,去年在該月份日本旅客的人數為90,629位,而今年同月份則高達98,851位,成長率為9.07%,排名外國旅客拜訪人數第二多。也因為實施這樣的教育計劃,菲律賓觀光部相信今年的旅客人數將會有明顯幅度的成長。

 

--
新飛菲律賓英語遊學 上班族/學生/親子/企業/團體

網站:http://www.hsinfei.com

EMAIL: safestudy@hsinfei.com

TEL: 03-5625007

Line@: https://line.me/R/ti/p/%40hdx2865h

#菲律賓 #東協 #新南向 #英語 #英文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