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正在規劃去菲律賓短期遊學/留學,實際上的花費到底會花多少呢?

如果想要快速提升英文能力,很多人會想到去美加、英國地區遊學,但是因為費用上的考量通常都會卻步,其實要有效率的提升英文能力,又能夠節省龐大的遊學費用,到菲律賓遊學就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出發前的費用(一個月)

語言學校

4萬左右,包含學費、註冊費和住宿(含餐點)※依照住宿房型不同,價格也不同

來回機票

4000~12000元

簽證

紙本(1200元)、電子簽證(1100元)

抵達當地需支付的學雜費(一個月)

ssp

約4500元

生活費

5000-8000元(因人而異)

學校雜費

約1500元

離境稅

550元

詳細請看下面介紹

出發前的費用

  1. 語文學校:
    每個人需求都不太一樣,盡量把你心中的留遊學目的說出來,我們顧問群會依照你的需求幫你找尋和解說,那學校基本費用包含學費、註冊費和住宿(含餐點)約 4萬一個月(依照課程和房間人數略有不同)
  2. 來回機票:

費用大約4000~12000元都有可能,想搶便宜的學生可以關注宿霧航空,亞航常常有特價。

  1. 簽證:

分為紙本可待59天(1200元)和電子簽證可待一個月(1100元),只要是新飛的學生我們都會幫忙申請。

抵達當地需支付的學雜費

  1. SSP:

SSP簽證為Special Study Permit的簡稱,費用為6500披索,學校會在一開學時跟學生收取並幫忙申請,很多學生會問為什麼要收這個,因為我們去當地學習英文,但又不是很正式的上學拿學生簽去就讀,所以菲律賓移民局的規定另外設的一個簽證來代表你是來讀書。

  1. 延簽ACRI Card:

預計待超過59天的學生就需要申請延簽加ACRI Card,延簽是每個月延一次計算,ACRI Card算是你在菲律賓合法居留權及身份之證明的依據(效期一年),所以第一個月延簽收費會比較貴大約4710披索(延簽)+3000披索(ACRI Card),之後只要每個月再繳延簽費2740披索就好。

  1. 學校雜費:

教材費

上課需要用到的教材,四周大約1000披索左右。

水電費

各校收費不一,有些學校會將水電費包在學費費用裡。基本上請款時學校會都會給予相關收據,再支付費用的時候記得check明細,一週大約300披索左右(依房型不同收費不同)

宿舍保證金

保證金通常約200披索左右,主要是想保障宿舍內的硬體設備。退宿時確認房間無任何損壞時會全額退還。

  1. 離境稅

宿霧國際機場就要收750披索。

--
🌏新飛菲律賓英語遊學 上班族/學生/親子/企業/團體

🌐網站:http://www.hsinfei.com

💌EMAIL: safestudy@hsinfei.com

🌴Line@: https://line.me/R/ti/p/%40hdx2865h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