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介紹一款快速便捷的匯款方式,就是西聯匯款.目前西聯匯款涵蓋了全世界200多個國家以及超過334,000個全世界不同的匯款代理網點,尤其在亞太地區特別的普及,包含菲律賓、韓國、日本、中國、越南、印尼、新加坡等地。

西聯匯款最大的特色就是”匯款人與收款人都不需要有任何銀行帳號”!!!對於短期在外需要經費的商業客戶、遊客或是學生等都非常的方便,因為不用花時間去當地開戶。而且非常的快速,在台灣匯款後只要15分鐘後,對方即可在當地銀行領到錢!是不是真的很方便呢?不只如此,就連匯款跟領款的手續都非常的簡單,接下來跟大家詳細介紹匯款的流程!

一. 找有Western Union 標誌的銀行,在台灣目前有的是元大銀行大眾銀行以及京城銀行,標誌如下:

screen-shot-2016-11-17-at-22-05-24
二. 帶著自己的身分證(直接用新台幣就可以了,帶其他幣別還有手續費),進入銀行後告訴服務員要辦西聯匯款,就會先填一份單子(以京城銀行為例)
screen-shot-2016-11-17-at-22-05-32
可以看到紅色框框內就是要填的資料,其實非常的簡單,因為只要填寫
1.款項匯往的地區的英文(例如要匯到菲律賓就寫Philippines)
2.收款人的英文姓名(要跟護照上相同)

3.匯款人的英文姓名
4.電話
5.簽名(簽中文即可)
整個部分填下來大概2分鐘就搞定了~~然後金額的部分行員會問,不要自己填喔!

三. 填寫完後交給櫃檯,櫃台會跟你確認金額以及資料,一定要確認無誤,不然如果要改是要加錢的!然後會拿到一張單子如下:

西聯
西聯

可以看到上面圈起來的三個圈圈分別是金額匯款人英文姓名以及一組密碼,那接下來只要把這三個資訊告訴在國外要收款的人,他帶著護照就可以到當地有和西聯匯款合作的銀行領錢了!是不是真的相當方便呢?

 

--
🌏新飛菲律賓英語遊學 上班族/學生/親子/企業/團體

🌐網站:http://www.hsinfei.com

💌EMAIL: safestudy@hsinfei.com

🌴Line@: https://line.me/R/ti/p/%40hdx2865h

#菲律賓 #東協 #新南向 #英語 #英文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